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20:33:2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愛 情 Y o g u r 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 冰 箱 的 Y o g u r t  零 下 4 度 C

你 說 那 味 道 剛 剛 好

熱 量 能 降 低  愛 情 的 過 敏 反 應

分 解 你 幻 想 的 情 節

快 速 冰 冷 自 作 聰 明 啊

冷 藏 你 的 猜 忌 不 安 啊

看 透 了 我 的 全 部  就 能 心 安 嗎 

快 別 試 探 我 的 語 言 呀

請 別 理 會 簡 訊 的 笑 話

溫 度 計 測 不 出  我 在 為 你 發 酵

喝 下 我 的 愛 情  Y o g u r t  勇 氣 的 味 道 

不 需 通 關 直 接 可 到 達  喔 . . .

你 是 我 的 愛 情 Y o g u r t

紅 著 臉 撒 嬌  濃 縮 了 氣 氛

沸 騰 我 的 心 跳



生 病 了 。 。 。 

好 痛 苦 喉 嚨 好 痛 ~

心 情 還 是 很 差 ~

這 2 天 a 假 日 都 沒 有 好 好 過 過 ~

很 難 過 很 難 過 ~

明 明 是 一 些 微 不 足 到 a 事 ~

為 什 麼 要 降 ~

今 天 表 姊 來 家 裡 ~

陪 我 聊 天 心 情 有 點 好 多 了 

撲 過 還 是 很 厭 煩 ~

畢 業 畢 業 到 底 還 要 多 久 ~

我 快 等 不 下 去 了 

原 來 我 發 生 任 何 事 

你 都 已 經 不 在 乎 了

就 連 朋 友 a 那 種 關 心 也 都 沒 有 了 

撲 知 道 你 還 當 我 是 朋 友 嘛 ? 

心 情 差 害 怕 明 天 a 到 來 > <

姐 姐 拿 到 了 機 車 汽 車 a 駕 照 嚕 ! 

真 替 她 開 心 ~

可 是 她 居 然 不 敢 載 我 ~

> < 討 厭 辣 ! 

只 有 " 他 " 才 是 我 真 正 a 談 心 朋 友 

還 有 " 她 " ~

e n d i n g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