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5:43:5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管 不 著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個 姓 名  遙 遠 又 熟 悉

朋 友 偶 爾 提 起  居 然 還 在 意

也 許 只 是 天 氣  讓 我 有 點 憂 鬱

也 許 在 我 心 底  你 從 來 不 曾 真 的 離 去

只 是  你 的 一 切 我 在 也 管 不 著

不 能 管 你 喝 了 幾 杯  心 情 好 不 好

身 上 穿 的 什 麼 顏 色  也 不 是 我 來 挑

親 吻 的 味 道  也 變 了 ( 你 已 把 我 忘 掉 )

是 你 的 一 切 我 再 也 管 不 著

你 不 在 我 的 懷 抱  不 稀 罕 我 的 好

不 能 照 顧 你 的 人 生  不 能 敲 你 的 門

如 果 說 遺 憾  我 承 認  但 你 已 陌 生

一 段 感 情  只 剩 下 話 題

不 敢 思 索 過 去  和 你 的 甜 蜜

那 雙 天 真 眼 睛  有 沒 有 人 會 珍 惜

最 愛 的 小 點 心  她 會 不 會 學 著 去 料 理

怎 能 把 我 忘 掉  

是 你 的 一 切 我 再 也 管 不 著

你 不 在 我 的 懷 抱  不 稀 罕 我 的 好 

不 能 照 顧 你 的 人 生  不 能 敲 你 的 門

如 果 說 遺 憾  我 承 認  但 你 已 陌 生





沒 錯 ~ 你 t 一 切 哇 在 也 管 不 著 ~

因 為 我 撲 是 你 t ~ 你 也 撲 在 是 我 t ~

撲 過 還 是 習 慣 賴 著 你 a 感 覺 ~

習 慣 身 邊 有 你 a 生 活 ~

還 是 好 懷 念 好 懷 念 身 邊 有 你 a 日 子 ~

就 快 段 考 了 我 卻 還 走 在 模 糊 t 路 上 ~

撲 知 道 自 己 在 做 什 麼 ~

每 天 少 不 了 t 事 還 是 " 想 你 "

段 考 完 要 在 去 打 耳 洞 ~

又 要 企 西 門 町 ~ 

真 t 好 怕 好 怕 又 看 到 那 些 畫 面 ~

那 些 你 陪 在 我 身 邊 t 畫 面 ~

還 有 我 們 牽 手 時 

還 有 你 逗 我 笑 時 t 畫 面 

還 是 好 難 過 好 難 過 

到 底 還 要 給 我 多 久 t 時 間 

今 天 晚 上 要 回 雲 林 了 

真 t 很 撲 想 去 ~

要 撲 是 撲 得 已 我 才 不 想 去 勒 ! 

寧 願 一 個 人 在 家 ~

希 望 我 跟 我 自 己 約 定 好 日 期 

t 那 天 我 要 做 t 到 ~

那 是 我 給 我 自 己 t 期 限 

只 要 那 天 過 了 ~

對 你 。 。 

1 。 我 不 再 留 念

2 。 對 你 撲 在 有 感 覺 

3 。 徹 底 不 在 想 你 

4 。 過 我 自 己 該 過 t 生 活 

5 。 祝 福 你 一 輩 子 快 樂 

6 。 就 到 這 為 止 我 們 t 一 切 結 束 了 



感冒感冒感冒感冒感冒感冒   

感冒感冒感冒感冒感冒感冒

感冒感冒感冒感冒感冒感冒   難    過

感冒感冒感冒感冒感冒感冒   煩    辣 

感冒感冒感冒感冒感冒感冒     > <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