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18:10:3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太 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知 道 妳 裝 成 聽 不 到 

我 也 能 知 道 我 的 妳 都 不 要

我 知 道 我 都 知 道 

這 是 分 手 預 兆  卻 還 要 討 妳 不 停 的 笑

我 知 道 就 快 沒 完 沒 了  

妳 對 我 的 好 都 來 不 及 回 報

妳 知 道 我 不 知 道  該 用 什 麼 計 較 

去 換 每 一 個 天 黑 的 擁 抱

我 明 知 道 妳 走 得 太 早  

還 要 為 妳 幫 他 買 對 車 票

有 誰 知 道 我 的 神 魂 顛 倒  

至 少 值 得 妳 背 著 我 偷 笑 

我 明 知 道 妳 走 得 太 早 

還 要 提 前 祝 你 們 白 頭 偕 老

有 誰 知 道 會 有 這 麼 一 朝 

不 管 多 糟 我 都 還 是 想 要

不 管 多 糟 我 都 還 是 想 要



這 首 歌 是 我 跟 你 再 一 起 時 

每 天 常 聽 t ~

現 在 分 手 後 在 聽 這 首 歌 ~

卻 變 成 邊 聽 邊 哭 ~ 

也 許 裡 面 藏 著 一 點 小 小 t 回 憶 ~

今 天 午 睡 起 來 蚊 子 突 然 大 叫 外 找 ~

哇 嚇 了 一 跳 ~ 

站 起 來 抗 你 站 在 窗 口 = =

撲 過 真 t 已 經 很 開 心 了 ~

因 為 已 經 好 久 

沒 有 這 麼 近 距 離 抗 過 你 了 

有 點 開 心 也 有 點 緊 張 a 感 覺 ~ 

撲 過 還 是 帶 點 傷 心 ~

最 近 硬 逼 自 己 撲 要 在 在 乎 你 ~

撲 過 真 t 好 難 做 t 到 ~ 

一 直 在 想 你 ~

畢 竟 你 和 哇 們 教 室 只 在 隔 壁 ~

說 哪 一 天 整 天 抗 撲 到 你 是 ㄆ 可 能 t ~

因 為 一 定 會 遇 到 = =

降 也 好 ~ 

因 為 只 要 抗 到 你 

可 以 改 變 我 一 整 天 a 心 情 ~

那 些 諾 言 那 些 話 就 在 一 瞬 間 化 成 了 

『 眼 淚 』 哇 . . 真 t 還 是 忘 不 了 你 ~

還 要 痛 多 久 連 我 自 己 都 撲 知 道 ~

只 知 道 現 在 t 哇 只 是 在 混 日 子 ~

混 一 天 算 一 天 拔 ! 就 降 混 到 畢 業 了 ~

分 手 後 變 t 一 點 都 撲 像 我 自 己 ~

是 因 為 少 了 你 t 關 係 嘛 ?


真 的 還 是 好 想 你 > <

你 董 嘛 ?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