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23:00:58|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你 那 麼 愛 他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 到 愛 消 失  你 才 懂 得  

去 珍 惜 身 邊 每 個  美 好 風 景 

只 是 他 早 已 離 去

直 到 你 想 通  他 早 已 經 不 再 對 你 留 戀

最 後 的 你  開 始 了 一 段 掙 扎

你 那 麼 愛 他  為 什 麼 不 把 他 留 下

為 什 麼 不 說 心 裡 話

你 深 愛 他  這 是 每 個 人 都 知 道 啊 

你 那 麼 愛 他  為 什 麼 不 把 她 留 下

是 不 是 你 有 深 愛 的 兩 個 他

所 以 你 不 想 再 讓 自 己  無 法 自 拔 

直 到 愛 消 失  你 才 懂 得  

去 珍 惜 身 邊 每 個  美 好 風 景 

只 是 他 早 已 離 去

直 到 你 想 通  他 早 已 經 不 再 對 你 留 戀

最 後 的 你  開 始 了 一 段 掙 扎

你 那 麼 愛 他  為 什 麼 不 把 他 留 下

為 什 麼 不 說 心 裡 話

你 深 愛 他  這 是 每 個 人 都 知 道 啊

你 那 麼 愛 他  為 什 麼 不 把 她 留 下

是 不 是 你 有 深 愛 的 兩 個 他

所 以 你 不 想 再 讓 自 己  無 法 自 拔

你 那 麼 愛 他  為 什 麼 不 把 他 留 下

為 什 麼 不 說 心 裡 話

你 深 愛 他  這 是 每 個 人 都 知 道 啊

你 那 麼 愛 他  為 什 麼 不 把 她 留 下

是 不 是 你 有 深 愛 的 兩 個 他

所 以 你 不 想 再 讓 自 己  無 法 自 拔 



今 天 t 心 情 還 撲 錯 ~

你 和 哇 打 了 招 呼 ~ 真 t 很 開 心 

撲 過 我 卻 把 悲 傷 隱 藏 在 心 裡 ~

真 t 好 喜 歡 這 首 歌 a 歌 詞 ~

我 是 真 t 很 愛 " 他 "

撲 是 撲 願 意 把 你 留 下 ~

是 真 t 很 想 把 你 留 下 ~

撲 過 那 卻 是 撲 可 能 t 事 了 ~

因 為 我 知 道 你 撲 在 屬 於 哇 的 了 ~

你 也 撲 會 在 選 擇 哇 了 ~ 

這 些 哇 都 知 道 了

有 人 跟 我 說 她 覺 得 我 們 2 估 很 有 緣

有 緣 有 用 嘛 ? 無 份 ! > <

今 天 抗 到 一 封 簡 訊 內 容 是 :

許 多 事 情 的 答 案 都 不 只 有 一 個 , 

所 以 我 們 永 遠 有 路 可 以 走 , 

你 能 找 到 個 理 由 難 過 , 

也 一 定 能 找 到 快 樂 , 

懂 得 放 心 的 人 找 到 輕 鬆 , 

懂 得 遺 忘 的 人 找 到 自 由 ~

那 我 什 麼 時 候 才 可 以 找 到 快 樂 呢 ?

我 現 在 還 走 在 痛 苦 t 路 上 ~

哪 天 有 人 可 以 指 引 哇 

往 快 樂 t 方 向 走 去 呢 ?

我 真 t 很 珍 惜 跟 你 認 識 t 時 光 ~

因 為 哇 們 t 認 識 真 t 是 太 特 別 了

你 是 唯 一 一 個 跟 我 認 識 最 特 別 a 男 生 

真 t 就 向 朋 友 說 t 拔 ! 

時 間 撲 對 遇 上 錯 t 人 ~

撲 過 說 真 t 從 頭 到 尾 

我 都 沒 後 悔 認 識 過 你 

因 為 只 有 你 可 以 帶 給 我 快 樂 ~

現 在 每 一 天 a 心 情 

卻 因 為 你 而 喜 怒 哀 樂 ~

撲 過 就 算 沒 有 和 你 在 一 起 t 

那 種 f e e l 了 ~

撲 過 每 天 只 要 抗 到 你 快 樂 ~

我 也 就 快 樂 了 ︿ ︿


                             今
                            天
                           抗
                          到
                         你
                        h
                       a
                      p
                     p
                    y

畢 
 業
  v
   .
    s
     基
      測

煩 煩 煩 煩 ~"~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