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17:49:1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甜 蜜 約 定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 輕 關 上 我 的 眼 睛

整 個 心 裡 都 是 你

希 望 真 愛 能 被 你 感 應

你 是 月 亮 我 是 星 星

陪 你 一 起 數 心 情

見 証 我 倆 愛 情 的 降 臨

在 我 心 裡  最 愛 的 人 就 是 你

裝 上 翅 膀 我 要 飛 向 你

愛 的 印 記  如 此 堅 定 

這 是 我 們 的 甜 蜜 約 定

輕 輕 呼 吸 你 的 呼 吸

心 裡 滿 滿 都 是 你 

你 是 陽 光 水 還 有 空 氣

茫 茫 人 海 確 定 是 你

幸 福 閃 爍 的 眼 睛

月 亮 代 表 我 的 這 顆 心

在 我 心 裡  最 愛 的 人 就 是 你

裝 上 翅 膀 我 要 飛 向 你

愛 的 印 記  如 此 堅 定

這 是 我 們 的 甜 蜜 約 定

Baby  U  will  know  our  love  so  sweet




哇 到 底 怎 麼 辣 ! 

眼 淚 哇 可 以 求 求 你 撲 要 流 咪 ?

為 什 麼 每 當 跟 你 擦 身 而 過 

我 一 眼 都 撲 敢 抗 你 ~

還 是 好 難 過 抗 到 你 很 開 心 

撲 過 怕 自 己 又 撲 自 覺 的 掉 眼 淚 > <

真 t 撲 董 曾 經 說 過 t 那 些 話 ~

現 在 又 再 次 t 被 騙 了 ~

如 何 忘 記 你 t 身 影 

如 何 忘 記 你 對 哇 好 t 樣 子

如 何 忘 記 你 答 應 過 哇 t 事 ~

也 許 哇 知 道 現 在 做 在 多 都 沒 用 了 ~

撲 過 還 是 撲 知 撲 覺 得 的 想 為 你 付 出 ~

放 棄 自 己 拔 ! 

如 果 真 t 還 是 這 麼 傻 

那 就 繼 續 墮 落 下 去 拔 !

朋 友 說 哇 很 有 心 為 了 你 做 了 這 份 禮 物 ~

撲 過 總 覺 得 還 是 撲 夠 好 . .

他 們 說 哇 太 愛 你 . .

那 有 人 可 以 教 教 哇 如 何 撲 愛 你 嗎 ? 

對 你 在 好 也 換 撲 回 

當 時 你 愛 哇 t 那 顆 心 了 . .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