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17:43:0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給 我 妳 的 愛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 待  一 點 一 滴  你 對 我 感 到 安 心

感 覺  朋 友 關 係  有 了 新 的 默 契

便 利 商 店 裡  誰 也 買 不 到

我 們 最 想 要 的 東 西 

只 握 在  喜 歡 的 人 手 上

給 我 你 的 愛  讓 我 陪 著 你 去 未 來

給 我 你 的 愛  手 拉 著 手 不 放 開 

就 算 宇 宙 爆 炸  海 水 都 蒸 發

只 願 你 的 記 憶 裡  有 我 的 擁 抱

我 的  最 大 幸 褔  是 發 現 了 我 愛 你

靈 魂  有 了 意 義  用 每 一 天 珍 惜

便 利 商 店 裡  誰 也 買 不 到

我 們 最 想 要 的 東 西 

只 握 在  喜 歡 的 人 手 上

給 我 你 的 愛  讓 我 陪 著 你 去 未 來

給 我 你 的 愛  手 拉 著 手  不 放 開

就 算 宇 宙 爆 炸  海 水 都 蒸 發

只 願 你 的 記 憶 裡  有 我 的 擁 抱

雨 和 天 空 也 有  相 愛 的 可 能

望 著 妳 的 微 笑  情 不 自 禁

給 我 你 的 愛  讓 我 陪 著 你 去 未 來

給 我 你 的 愛  手 拉 著 手  不 放 開

就 算 宇 宙 爆 炸  海 水 都 蒸 發

只 願 你 的 記 憶 裡  有 我 的 擁 抱




今 天 好 開 心 跟 你 打 了 2 次 招 呼 ~

一 次 是 自 己 去 廁 所 時 

回 來 在 路 上 遇 到 你 ☆

第 2 次 呢 則 是 在

下 午 第 2 節 下 課 在 跟 朋 友 聊 天 時 ,

哇 在 講 話 你 走 過 來 嚇 到 哇 = =

Y A ~ 好 開 心 今 天 抗 到 你 2 次 耶 ! 

心 情 H a p p y ☆

我 t 禮 物 居 然 

ㄆ 知 ㄆ 覺 做 哩 這 麼 多 = = 

自 己 都 撲 知 道 > <

希 望 快 點 完 工 ~

明 天 要 複 習 考 了 > < 

我 都 還 在 鬼 混 = =

可 以 選 擇 撲 要 考 嗎 ? 

離 基 測 不 遠 了 還 有 1 0 3 天 

麻 麻 哇 可 以 放 棄 嗎 = =

謝 謝 哇 a 麻 吉 們 ~ 

今 天 心 情 開 心 辣 !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