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14:39:5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失 戀 學 ♥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 戀 那 個 夏 天  我 們 學 會 熱 戀 ♥

要 快 樂  有 條 件  幸 福 有 要 訣 ♥

後 來 牽 手 很 累  我 們 學 會 告 別 ~

低 估 了 想 念 越 想 越 危 險 越 想 見 ~

我 們 忘 了 學 怎 麼 失 戀 ♥

深 夜 該 怎 麼 不 掉 眼 淚 ~

還 不 了 解 愛 的 情 節 ♥

一 但 下 了 片  不 再 上 演 ~

我 們 忘 了 學 怎 麼 失 戀 ♥

移 情 別 戀 治 不 好 失 眠 ♥

偏 讓 那 不 經 意 的 遇 見 ~

卻 視 而 不 見 ♥

我 們 都 掩 著 哭 紅 了 的 雙 眼 ♥




今 天 看 到 你 哩 ! 真 t 很 開 心 ~

只 要 可 以 看 到 你 就 夠 了 ~

只 是 學 撲 會 怎 樣 開 口 跟 你 " 打 聲 招 呼 "

打 聲 招 呼 對 哇 來 說 有 這 麼 難 嘛 ?

我 自 己 也 撲 懂 ~

還 是 沒 有 那 個 勇 氣 面 對 你 ♥

恨 自 己 陷 t 太 深 ♥ 

為 什 麼 現 在 就 不 能 跟 

以 前 剛 認 識 你 那 樣 t 好 呢 ?

還 記 得 剛 認 識 你 時 ~

哇 們 天 天 傳 簡 訊 天 天 什 麼 話 題 都 可 以 聊 ♥

現 在 呢 ? 哪 天 才 可 以 像 以 前 那 樣 ? 

說 好 撲 在 提 到 你 ~

每 天 卻 不 知 不 絕 t 

還 是 會 在 朋 友 面 前 講 到 你 ~

唉 . . 快 開 學 了 ~ 

我 該 學 會 撲 在 想 你 撲 在 愛 你 ~

做 好 屬 於 我 現 在 該 做 t 事 ♥

也 謝 謝 哇 a 朋 友 ~

再 哇 難 過 時 痛 苦 時 陪 我 渡 過 這 段 時 間 ♥

現 在 都 不 在 走 進 別 人 a 心 哩 ! ~

做 好 自 己 最 重 要 ♥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