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0:44:1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樂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阿!!
一直練一直練
我受不了這種摧殘阿!

調一直轉來轉去
而我很窮困的只有兩把笛子
C調 D調 F調 G調
指法一直改來改去的
一下當兜當瞇當搜的
算來算去的
真是麻煩
((謝謝包子借我A調笛,結果是叫我SOLO,最好啦!!))

琵琶又多會了一點!!
真棒!
會彈一點春光舞了
刷刷刷的真開心
((我愛把它當吉他彈))
((謝謝一隻魚借我琵琶摟))     

看完整部博物館驚魂夜了
算是收穫

笛子有吹的變好的趨勢
大概是因為連兩天都在練吧
也算是收穫

古箏人(上) 二胡姨
柳琴姨 笛子姨 一隻魚
柳琴加中阮都行的兩人 揚琴小妹妹 古箏人

其實照片都不是我拍的XD



裡面沒有我喔!!
..........(?)

台長: 花枝魷魚麵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數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皮鞋沒有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