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23:07:56|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嗚嗚嗚~我的書寶貝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用前說明:阿sa是個書蟲蟲蟲蟲蟲........)

嗚嗚~

今天原來是抱著要把我的小象(錢包)減肥的心態去逛的

因為阿sa我期大已久的某幾本書寶寶召喚我很久了

而且昨天再往上亂逛的時候又挖到一套很好笑的書寶寶~~~ˇ

(愛心亂飛 心花怒放 ing)

所以清單都列好啦

整個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的狀態

(欠那個抵達小象減肥所的地方的那陣風)

 

 

結果

 

 

 

 

 

 

 

 

只有買道滿滿清單中的一本

 

 

 

 

 

 

 

 

 

我...

我...

我...

氣死我啦~

搞 x ㄚ

為什麼高雄車站都沒啥書店

為什麼高雄不多開一些書店

為什麼高雄不像我家那一樣

為什麼要讓阿sa我那麼生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不管啦~~~

廖...

連妳的名言都拯救不了我

(我還是需要妳ㄚ~~~那句話要從妳口中說出來才有feel阿!!!!!)

 

 

 

嗚嗚~小柯~

我也很需要妳ㄚ

 

 

中壢我發現我真的很需要你

我不能離開你ㄚ

真的     你真的很方便ㄚ        (雖然我還沒離開就深知這個事實了)

但是你真的很好ㄚ        (因為你光書店就多到讓我很˙愛˙你~~~ˇ)

 

 

 

最後

親愛的孩子

我好需要妳的話ㄚ

我好需要妳的擁抱

 

 

 

 

 

 

 

 

 

 

 

 

 

 

 

 

 

 

 

 

 

 

 

 

 

 

 

 

 

 

 

 

 

 

 

 

 

 

 

 

我的心瞬間的    

瞬間的 結˙凍

我需要一段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它         慢慢溶解

台長: 阿sa(小sa)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累死 擠死 氣死的瑞豐夜市

白鴿

小象前包是我挑的
是我送你的禮物優
雖藍不是我出錢哈哈
還買???
書先生就是怕你才不在的

95-17=78
我又對了:目
2008-10-25 14:26:31
版主回應
西滴~~
小象真的好好用ㄚ(感謝感謝說)

哪有~~~~!
書先生超愛我的
才....才....才不會拋棄我咧!!><

哈哈
孩子
妳真聰明呀
(算對這件事><)
2008-10-25 17:2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