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2 12:36:34| 人氣2,0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的約會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作是一件寂寞的事,

在澳門寫作尤甚。

《陽光最是明媚》上周印好了,也送到書店了,但書店遲遲未公開發售,

據說要下周才會開始發售。

書出版了,但遭書店冷待,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關於出書這回事,我沒太大興奮,因為已習慣這種冷待。


我從不高調,因為我害羞,

害怕出席公開場合,害怕成為焦點。

所以拒絕了出版社好意邀請的簽書會活動。

然而,我真心希望跟讀者交流交流。

以往我出書,因為海外的朋友幾乎沒途徑可以買到,所以我都會舉行送書大行動。

今次繼續會送書給海外朋友,但同時想照顧一下澳門的讀者朋友,

但澳門的朋友我不會直接送書,反而想趁機跟大家聚一聚,

不如來一場陽光的約會吧。

約定如下:


現實中的朋友〉

如果你想買我的新書《陽光最是明媚》但又嫌去書店麻煩,

那你跟我買書,我請你吃飯吧。

其實重點是,我更想跟你們坐下來談天說地,

交換一下大家的生活,聚一聚舊。


〈澳門讀者朋友〉

感謝你們買了或將會買我的書。

假設你看了《陽光最是明媚》或我之前的小說,

而有甚麼想跟我聊一聊,又或者純粹想找我簽名(先旨聲明,我的簽名一點不漂亮)

來來來,我請你吃午飯,或下午茶,

我也想認識一下新朋友。

(未買書也可以先報名啊。)


〈香港讀者朋友〉

記得六年前我們的聚會嗎?

那很好玩吧,多年來你們一直支持著我,感激又感動。

這一次我也會親自來香港跟你們見面,

當面見面的話我不送書了,就正如我的朋友,你跟我買,我請你吃飯。

又或者,你不想見面,直接要書也行,

你告訴我地址,我寄給你吧。


〈海外讀者朋友〉

港澳以外的朋友,我可以做的就是再次寄上我的書,

當然我們可以繼續以電郵交流,

每一個對我的書有興趣的朋友,都是對我的一份肯定。

-----------------------------------------------------

無論你所選擇的是以上任何一種形式的約會,

給我留言或電郵我kittylsk@gmail.com,

朋友當然可以直接致電我,

期待跟你們每一個的約會。

(喂喂,沒人約我的話我會很難過的。找我啊。)








台長: Kitty
人氣(2,02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一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買樓的一些想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