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1 14:23:48| 人氣6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等】477:認真得超乎想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樂跟小蕾復合不到一年,便奉子成婚。

在告別單身派對上,阿威取笑阿樂這麼不小心令小蕾懷孕,“就這樣給綁住了。”

阿樂卻笑得開懷,“你怎麼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大家都想不到,阿樂對小蕾認真到這樣的地步,他為免夜長夢多,從一開始就立心要跟她結婚生子。

大家一聽阿樂的言論,立即起哄。

“想不到你們真的修成正果。”梓翰替他們高興。

“我早對你說我是認真的。”阿樂表現得十分興奮。

“對,認真得超乎想像。”梓翰不忘叮囑他,“結婚後要對小蕾更加好啊,如果你有甚麼行差踏錯,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知道啦。阿樂站起來,高舉著啤酒杯,“各位,梓翰是我的大恩人,全靠他,我的老婆才肯原諒我,所以,大家一起來敬他一杯。”

梓翰沒料到阿樂有此舉動,當所有同學都以他為焦點時,他的臉紅得像關公。

乾了這一杯,有好幾個同學走過來叫梓翰做他們的媒人。

梓翰尷尬地笑了笑,“我自身難保啊。”

梓翰這樣說完,大家圍著他討論他的感情生活。梓翰受不了,舉手投降,“今晚的主角是阿樂嘛,我們應該將焦點放回他身上才對。”

阿樂高興地說,“對對對,我才是主角。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以單身貴族的身份跟大家飲酒,一於不醉無歸。”

大家玩得盡興,但梓翰一直保持清醒,還制止阿樂喝太多酒,影響明天的婚禮。

梓翰本來擔心阿樂還不定性,可是當了父親之後的阿樂卻完全修心養性,認真工作,一下班就回家陪妻兒。平淡而幸福的生活,令梓翰羨慕不已。

但那些都是後話。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6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別等 |
此分類下一篇:【別等】478:承諾給她終生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別等】476:寧願永遠消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