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22:26:01| 人氣1,3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等】327:一百分的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全感應該包括未來的穩定性吧。

能給予對方未來的期許,就能讓情人感到安全感。

這是梓翰對安全感的詮釋。

所以他不能明白,為甚麼雪眉會在他身上找到安全感,因為他根本無法給她未來。

然而,女生的想法本來就跟男生有很大出入吧。

梓翰沒再深究下去。

明天是雪眉的假期,她一個星期才有一天假期,所以趁著這天假期,要跟梓翰好好約會。

“我期待這天很久了。”雪眉難掩興奮的心情。

看著她的表情,梓翰也能感受到她的喜悅。

愉快的心情真的能傳染人的。梓翰心裏感到甜甜的,很久沒有試過因為約會而滿心期待的感覺。

梓翰知道雪眉喜歡美食,為投其所好,帶她走遍澳門半島、氹仔和路環各地嚐試不同美食,由早餐開始,就吃個不停。

早上魚湯粉,中午吃葡國菜,晚上吃日本菜,在澳門吃豆花、在氹仔吃豬排飽、在路環吃燒粟米。  

都不是甚麼珍饈百味,但雪眉都吃得津津有味。

她很享受梓翰為她安排的一切,她從來沒想過梓翰為待她這麼好。

當初她明明說即使他不視她為女朋友也沒所謂,只要讓她嘗試愛他就行嗎?

結果她都沒做過甚麼討好他的事,他偏偏做了一個一百分的男朋友。

“你帶我吃這麼東西,是要讓我吃得胖胖嗎?”

“妳胖一點應該會更好看。”梓翰認真地打量她。

“其實我沒所謂,我是胖是瘦,他也一樣喜歡我。”她口中的他必然是她所喜歡的人。

“這樣就再吃多一點吧。”梓翰將最後一塊壽司放在她的碟上。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1,3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別等 |
此分類下一篇:【別等】328:錯失許多美好的時光
此分類上一篇:【別等】326:金錢不是安全感的衡量單位

小狐狸
啊~~~慘了~~~女生要淪陷了~~~


話說..安全感的定義真的很難抓!

還好我不是男生..

不然我絕對不知道怎麼交女朋友!

哈哈哈~~~
2009-08-21 14:06: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