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1 22:41:27| 人氣8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年3月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3月,只看了11齣電影,難怪總是覺得這麼dry。

《回魂夜》

因為11歲的表妹說想看鬼片,所以挑選了這齣好笑多於可怕的鬼片。

她第一次看,固然笑爆嘴,我看過N次,依然捧腹大笑。

其實,我只需要這種無負擔的笑片。

《情比山高》(The Englishman Who Went Up a Hill But Came Down a Mountain

故事極度簡單。一個小鎮的村民不甘心最引以為豪的山丘在地圖上只是Hill,而不是Mountain,於是眾志成城,誓要將山建高,將Hill建成Mountain

溫暖人心的小品,還有極年青的曉格蘭特。

 

《爆粗Band友》

意想不到的勵志電影。

雖然我絕對不認同那種重金屬音樂,更不認同那種頹廢的人生,但我極喜愛兩種性格的主角。

誰說我們只可以有一面?誰說才華一定要用在自己喜愛的事情上?

推薦此電影。

《鬼鎮》(Ghost Town

以為是笑片,但講多過做。

拖拉了大半齣戲,到最後十分鐘才算入戲肉。

生者替鬼魂還心願的橋段已經玩過很多次,這一次玩得一點也不高明。

比較有趣的只有一點:不是鬼魂的心願未了,而是在生的人的心願未了,以至不讓鬼魂離開。

《大搜查之女》

故事沒有甚麼特別,只是鄭秀文狀態回勇,每次出場也有壓場感。

始終搞不清楚的是陳奕迅那個家族的親慼關係,而且很不明白,既然是大佬,為甚麼還要親自駕貨車運紅油?

算啦,看這電影大概就只是看鄭秀文。

PS. 記得看導演版。之前公映的版本個結局cut了很多,簡直是扼殺創作。

PPS. 每次看見陳子聰就覺得悲哀,一個型男為甚麼會搞成咁?

《甜心粉絲王》

明明古巨基是男主角,為甚麼我會覺得森美的戲份比較重?

Sa一貫地做得活潑可愛,古巨基卻嫌沒有發揮,而且我也不相信真的有這樣的人。

劇情完全沒有驚喜,但拍得流暢,輕輕鬆鬆的一齣戲,至少不會覺得難看。

結局符合預期,迷上一個人,永遠都甜蜜。

 

《一百萬零一夜》(Slumdog Millionaire)

一個完整的天方夜譚。

可以激勵人心的電影,就是好電影。

雖然《一百萬零一夜》並沒有展示驚喜的劇情和技巧,但是完滿的劇情,還是可以溫暖人心。

《機動部隊之警例》

現在才知道原來這是一系列的電影,先看這一齣,雖然不至於拍案叫絕,但好看。多線發展,到最後一定匯合成一條線,過程緊張。

不過,我很懷疑,香港真的四個警察一起行咇?警察查案真的會胡亂打人嗎?

看完之後,對警察有點反感。

 

《機動部隊之絕路》

我從來不喜歡看太絕望的人物,看著他們沒有出路的人生,有甚麼好看?尤其是看著戲中人物不是真的沒有出路,只是拒絕作出任何改變,更令人看得氣結。

 

《紅燈區》

十多年前的古惑仔電影,看完任達華做型仔警察後,看回他做惡霸。

還有很後生的邱淑貞和初出道的舒淇。然後發現,舒淇這麼多年竟然沒有老過,抑或是,她一出道就有現在的成熟呢?

《恐懼鬥室 V(Saw V)

基本上,我忘記了之前的情節,也忘記了兩個警探的分別,於是,看得有點胡塗。

不過,追看《恐懼鬥室》,如果純粹是為了觀能刺激和結局的震撼,第五集依然是不錯的選擇,只是今集的恐怖情節似乎變得小兒科了,還是因為我的胃口真的越來越大?

台長: Kitty
人氣(8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時間 |
此分類下一篇:《瘋狂的賽車》:其實是命運之使然
此分類上一篇:《一百萬零一夜》:我們都嚮往的天方夜譚

溫柔的風~~
回魂夜直頭係賣飛佛LA~~€KAKAKAKAK
真係百睇不厭,睇親都笑到停唔到口~
可惜最近看到星爺的各種負面新聞,他雖得到觀眾喜愛,又賺得名成利就,卻失掉友誼...
創造喜劇的人是否真箇現實中的悲劇人物呢?
2009-04-08 04:14:01
版主回應
我喜歡周星馳的電影,也不會理會他的為人,而且工作上難相處,許多人也是這樣啊,沒必要因此破壞電影的成就
2009-04-10 18:0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