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12:59:48| 人氣3,5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浮羅交怡超好玩】我為甚麼會喜歡浮羅交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最後一篇記錄浮羅交怡之旅。

後來我在想,為甚麼我會這麼喜歡浮羅交怡呢?(幾乎是一離開機場坐上的士就愛上了)

浮羅交怡有我嚮往的平靜,身處於大自然環境中,我益發體會到自己的渺小。澳門太狹隘太侷促,一時不慎會以為自己非常重要。而事實是,世界這麼大,而我只是一粒微塵。這樣想的時候,隨即發現,生活中令人煩擾的瑣事,根本沒有煩惱的必要。多接觸大自然,人心真的會寬敞一點。

我在浮羅交怡遇到的人,大部份都親切有禮。他們的熱情,跟澳門人的冷漠形成強烈的對比。行走在澳門街道,大家匆匆擦身而過,不帶一絲笑容,不含一點關懷(沒需要嘛),大部份時間也抱持著冷眼旁觀的態度。我不能說浮羅交怡每一個人也笑容滿面,樂於關懷。可是從我接觸的人之中,卻往往令我感受到我是備受尊重的。

譬如說,我們都不敢自行租車,於是每次外出都以的士代步。無論我們去哪裏,的士司機也表示樂意等我們離開。尤其是那次我們去坐纜車,由於那裏人煙稀少,的士司機表示我們離開時很難找車,於是便在那裏等我們,還強調等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也沒有所謂,甚至不用我們先付錢。連的士司機也願意相信兩個陌生人,純樸如此,令我感動。

喜歡一個人,或者討厭一個人,可以毫無原因。所以喜歡一個地方也一樣,不為甚麼,單憑感覺。不過,事出必有因,不會無緣無故的吧......

這裏的食物啱我們口味。

隨街可見的雞,不怕人的,人也不怕有禽流感。還有超多的貓,幸好沒碰過狗。

許多美味的餐廳,令人懷念。

旅遊應該是這樣吧,一大班人在沙灘上打排球。可惜我從來沒試過。

我其實也想這樣盪鞦韆。

這張相片,沒甚麼意思,只是純粹想用石頭作結。

 

台長: Kitty
人氣(3,5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人在途上 |
此分類下一篇:【蘇梅恩愛之旅】寫在前頭
此分類上一篇:【浮羅交怡超好玩】巨鷹+纜車+四季酒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