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17:48:19| 人氣1,0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我吧.8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方孝勤安頓好父母,便第一時間來找盧曉怡。

“見到妳,真好。”方孝勤用力地擁抱她,彷彿已經有半個世紀沒有見面。
這幾天經歷了太多。

他總算趕得上陪外公走完人生最後一步,他看來沒甚麼痛苦,這是唯一值得慶幸的地方。

之後他一邊忙著為外公辦理喪事,一邊忙於安撫媽媽的情緒,這時他內心的傷感才逐漸釋放出來。

人總是在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他怪責自己多年來一直沒有好好對待外公,可是永遠也沒有機會了。

每當晚上回到酒店,獨處的時候,他多麼希望盧曉怡能夠在他身邊,聽他傾訴。
一個人的悲哀,一個人面對,原來不容易承受。

如今盧曉怡就在懷裏,感覺是真實的,不再是夢中的情境。

“我很掛念妳。”方孝勤把她擁得更緊。

“我快要無法呼吸了。”盧曉怡輕輕推開他。

方孝勤旋即放開她,然後一直拉著她的手不願放開。

“你剛剛下機,累嗎?”盧曉怡問。

他搖搖頭,能看見她,再累也算不得甚麼,但是他沒有把這個想法說出口,他不習慣巧言令色。

“這幾天很難過吧?”她看得出他臉上的哀傷。

他輕呼一口氣,“都過去了。”

最重要是他現在回來了,而她就在他身邊。

這一句他也沒有說。他只是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她,很想就這樣永遠的看著她。

盧曉怡被他看得覺得不自然,羞澀的垂下頭。

方孝勤輕輕抬起她的頭,忍不住吻在她的唇上。

這一次,他沒有問她批不批准。

原來情到濃時,真的有情不自禁這回事。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1,0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愛上我吧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我吧.82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我吧.8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