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5:14:3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跑龍套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幾天又被我老媽抓去幫忙

覺得自己好像跑龍套的、短短時間、錢很少
哎阿~早知道我就去補習班打電話騷擾人家
輕鬆錢又多。

不過說這些為時已晚

哎~我真的很討厭站櫃檯
一大堆人要買香煙,哇靠!香菸跟我完全不熟
我就得一直問旁邊的智維哥哥
問到我都覺得自己好笨XD

還遇到要找我去看電影、泡咖啡的大叔
還說要跟我打架,呿!那時我在補貨沒空理他啦!

然後搬東西的時候,我的指甲斷掉了
是中指= =,感覺很不習慣

老媽還「案抗」天堂ICASH 
但是那張真的好帥,好多客人都要來買
不過一家店好像都只有4、5張
被我媽買了一張,其他的早就賣光了

然後我就呆到半夜12點多,跟我媽一起回家
唉呀~今天還要再去= = 好討厭。


 

台長: 栗子曹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