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5:09:22| 人氣1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咧~我自己出門去買東西

我去佳瑪,整個就是很賽

我不小心把指甲油用掉在地上,還賠錢= = 

後來我就走去金石堂看書

我還找到一本周星馳的書

是周星星的fan屎出的書

它的電影、說過的話都被記錄呢!

看到一半我的手機突然響

是雅蕾打來的,他牙痛要去看牙醫

問我有沒有空陪她去看醫生

當然有空囉~後來他就來金石堂找我了

走去診所的路上好熱阿

後來等了好久,才輪到他

醫生看看牙痛的地方,又發現他有蛀牙

也順便幫她把蛀牙給用掉了

我在旁邊看都覺得好痛

用完以後他因為麻醉在退,講話都聽唔

哈哈~其實他很痛,後面的牙齒被拔掉、應該超痛的

我們先去流通買貼本,好可愛喔!

出來的時候,在廣場上看到有人好像在賣狗狗

而且是我最愛的紅色貴賓

好可愛啊!有好小的小狗狗

大隻的還一直對我們搖尾巴(短尾巴超可愛),我真的真的好想養紅色貴賓

長的好像娃娃,哀阿~真是大殘念阿

為什麼我不能養狗咧?!

我要養啦!紅色貴賓阿~(噴鼻涕)

依依不捨的離開、麻麻一定不會讓我養

他每次都說小動物壽命都不長、死掉之後,我這種人一定會很難過

後來樹林也沒啥好逛的

我們就搭公車去板橋拍貼

拍的非常滿意呢!特效也很棒

頭毛是褐色的喔!


 





哎阿 因為我沒有掃描器ˋ只好用相機刻苦的拍

不過老媽說要買了

叫我先去看,在跟他說

哈哈 ~ 開心

台長: 栗子曹長*
人氣(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跩屁屁 ,,綠啊茶&#982
上面是我 我用別人帳號
忘記登出ˊˋ
2007-04-13 21:0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