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22:28:38|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4收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昨天去台中會累
不過為了跟你出去 我一定要起來!
哈哈哈!



今天天氣也不錯,心情也很好!
春水堂 我過幾天再去拿那”良心過意不去”的100元XD!
或是你有去再去拿!
今天也聊很多



恩東區大概了解位置了
釣鐘燒 好吃耶!
一盒好像有點多
奶油好吃!



材料店逛不完 下次再逛!
東區也是!

連洗髮乳都用一樣 哈!
蓬鬆粉好用再跟我說!


再分享聊天XD

台長: 我愛旅行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
蓬鬆粉好用喔!!!!!!
哈哈哈哈
嗯阿都逛不完


我昨天還是一樣4點多才睡
原因....腳酸到睡不著

整個整個好酸喔
今天早上是月經痛到我睡不著
是痛到睡過去....
然後2點半起來吃幾條麵
然後又痛到吃不下
吃了止痛藥
到晚上才好
痛到我整個想去死.....
我第一次這麼痛
平常我是一點感覺都不會有的人
現在痛到我快受不了


應該是我暑假吃冰的東西太多了
又太愛喝飲料
唉.....
真是的


嗯...暑假都要沒了

以後很難在線上碰到了
因為你都很晚才回來
而那時候我都準備要睡了....

嗯或許pc是唯一交談的地方



掉鐘燒真的很好吃喔!!!!!!!

是真的有點多拉
不過還可以
平常晚上或假日他人牌的超多的
大概3排喔
之前我經過每次都這樣喔



我星期三可以去拿100喔
如果你1或2可以去拿就去拿巴
拿到了再告訴我:]


今天晚上
我們本來要去吃韓國料理的
但是我肚子痛所以就取消了....
明天早上會去陽明山
吃中飯:]
下午我應該是會來補個眠喔!!!!!!!!
真不敢想像下星期要開學
.............
你們還要晚自習勒
加油喔!!!!!
以後也很難見到面了厚~~~~



下次在一起逛摟
2007-08-25 22:54:09
版主回應
哈哈!好用喔!那我下次再去買!


腳有那麼酸喔 呵呵!
不是都酸到睡著 你是酸到睡不著
呵呵!
恩,很不好受 我了 我每次都會這樣!
冰不能吃太多啦 哈

釣鐘燒我覺得已經吃很多 沒想到一看
竟然還有6個! 哈哈哈!
冷藏更好吃! 奶油冰冰的!
呵呵 那在台中有名 !

晚自習回來都9點多 不過你在線上還是可以聊啊!畢竟到了暑假就...
其實放假還是可以出來啊! 你不要懶惰就好!
哈哈哈!
這暑假有跟你出來 就很開心啦!
那你去拿好了 發票 電話也是留妳的!

挖 不錯阿,早上就要去陽明山啦!
上次我去吃飯 餐廳的透明大玻璃
往下看是可以泡溫泉 就看到在泡溫泉的人
很好笑!


我也不敢想像 才放沒多久 唉!
你每次說加油感覺很沉重
都要很久才能碰面~ 說的這麼感傷!


無聊簡訊保持聯絡!
2007-08-26 02:0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