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10:31:2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總有一些很難作決定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總有一些很難作決定的時候。

當人人都讚成你的決定時,
自己反而會起疑,
我的決定真的有這麼好嗎?

當人人都覺得你唔應該去做的時候,
自己又覺得唔做唔得,
別人是沒法體會我的,
我做的決定我自己最清楚。

那為什麼要去問人意見呢?
這個問題令我十分疑惑。
有時我覺得,其實每個問意見的人,
心裡都早有答案,
詢問別人意見,只是可以令自己有籍口於做錯決定時推卸責任,
又或者是想有個人更加確定自己心裡面的答案。
無論如何,是前者,或是後者,
這個問題似乎仍然存在,
究竟要到幾時,
人才可認清心裡的答案,
自己作決定呢?

台長: 淚.......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