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16:28:1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 已經是天亮
突然 老大你
說啊 想要來去走走
不過 是全公司上下一起出發
好啊 我一定是說好的啦
於是 準備出發了
買了 好多拜拜以及餅乾
哈哈 你竟然叫我做周副的車
我啊 一定跟你說好的啊
因為 我才不會稀罕你的645i
呵呵 終於山峰路迴到了烘爐地
oh-ya 天色微亮艮絕好棒喔
偏偏 人家我今天不適合拜拜喔
給你 自己跟大家好好的誠心點喔
開始 相機手機開始互相拍照留念了
八大 是各不留情只留念的地方
怎麼 你也不合群不想來一張
好吧 誰叫我的money跟你事關要緊啊
隨便 先讓我手機塞滿女孩兒們的喧鬧
準備 回家啦 是的我任份上你的車了
音樂 背景音樂又是哪首的對的人
換吧 我換上最近愛上的柯有倫的零
幹麻 臉臭的不想跟我說話
抱歉 我家到啦請讓我下車
掰掰 愛生氣的老大老人家
好啦 在培你一下下吧
哈哈 出遊記變成冷落你的遊戲
活該 我會讓你更生氣最好討厭我
出門 我想走的更遠更有我自己的空間

台長: 叮叮噹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偷偷說 |
此分類下一篇:柯有倫-零
此分類上一篇: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