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20:30:2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也瘋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毛起來了喔喔喔喔 我開心啊
今天毛起來傳簡訊只有小安安願意回我=(
我生氣啊 氣炸

我我我今天放學和一群三八姊妹留下來刷油漆
喔靠 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和吳 雨 柔 小姐玩起來了
他狂拿油漆抹在我身上 喔好奇怪的感覺哦
哈哈 二戊的學姊也笑了還來幫我們刷油漆
一哈哈

我跟柔坐在五樓外面那聊天
說了很多很多的心裡話喔
反正很開心
我很慶幸有你這個好朋友喔
如果不高興 轟炸我吧...... =)

喔我真的很愛主任幫我剪的髮型哦哦哦哦
愛死你了耶耶耶=)
鳥的好好笑喔我的招牌白木臉
耶耶 (翻滾)
 

台長: 摸も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 たのしむ |
此分類下一篇:為了你們唱歌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很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