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2 01:05:4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到底在幹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同階段遇見不同的人…在某些時候會自動自發地回想起與某些人的交集,不論是點頭之交或是曖昧不明。幸運的話就會成為一直保持聯絡的朋友,不夠lucky,就等著自己或對方從彼此的生命走出去。或許以前還會想著…怎麼知道這個人之後不會再與自己的生活交錯…但…別傻了,在兩個人永遠都沒有覺得“對”的時空下,以後又憑什麼會改變。我對人際一點也不貪心…年紀愈大、留在身邊就會轉為去蕪存菁。
 整理了衣櫥、整理了鞋櫃、整理了筆筒、整理了CD、不曉得什麼時候在IKEA買的CD架還躺在衣櫥裡,當時一心一意想著總有一天它會被裝好,而我太高估自己的DIY能力。擺著擺著…到現在還是擺著。整理完這些,還有什麼剩下?我想…是那些陸陸續續、有一搭沒一搭、偶爾心血來潮傳個email接著沒下文的….(的什麼呀…既不是朋友又不是陌生人要怎麼分類?)突然想好好整理這些有的沒的。「封鎖」只是一個動作,它的meaning在背後。有人問我:既然有沒有這些人都沒差,幹嘛不放著就好?但是…you asked me why, I’d like to reply you “why not”.
我怎麼會曾經花了精神力氣在這些身上…連我自己都不曉得自己在幹嘛,現在知道了應該還不晚吧….I guess.

台長: Kit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