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12:14:1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到的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四月跟五月很多人生日
但偏偏四月跟五月的事情很多

先要在這裡跟生日的人說聲抱歉
真的不是故意要忘記
但人老了
總會有點老人癡呆
常常早上想起
晚上就會忘記

再加上
大家的生日號碼都差不多
七號跟十七號老是記不得是誰

所以
請大家原諒我呀!!!!!!!!

雖然遲到了
但是我還是要表明一下心意

五月七號的小孔
那天我只記得大專盃後的預演
有想起妳的生日
但妳跟阿妙
我始終會搞混
我想妳懂得
原諒我吧!!XDD

在這裡還是跟妳說一聲
生日快樂樂壓


接著
既然都已經遲到了
那就順便跟許偉中也說一下吧

感謝妳大專盃特地抽空來看我們
雖然見到面的時間不多
但是看見妳依然很開心
並且也讓妳看見我最賣力的一場球賽
然後記得要幫我介紹正妹XDD

最後
還是跟妳說
生日快樂啦!
雖然拖很久了!

但是基於良心問題
我一定要說一下

接下來要生日的人
請記得告訴我
不然我這個腦袋可能又會忘記

可以不記得我的生日沒關係
但妳們的生日
一定要有我的祝福

希望大家都可以天天快樂壓!!

台長: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