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4 10:00:4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齊聚ㄧ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的夜晚
大誠的各位們都齊聚ㄧ堂了

今年的育樂營在台北
且在我的母校修德

難得這次小孔跟碗公可以回來帶
索性大家約一約出來吃飯聊天

我跟小孔因為下午要交球的關係
還有許摳摳下午要趕回台中
然後碗公也因為有事先回家去了
等我們去到那裡時
也錯過了相聚的時刻

所以晚上在的成員有
我、小米、童童、小孔、施佩宜
陳品涵、佩芬外加兩個高中生阿姑跟歐陽

至於沒有來的成員
楊妹,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
鬼,她實在跟大家沒啥交集
黃耘,好像是因為有事所以沒來

就這樣大家就找了個店坐下來吃飯聊天
聊聊以前的是非
聊聊現在的趣事
原本還有點害怕大家會毒舌拷問我的
還好逃過一劫XD

看了看大家
發現大家也都成長了不少

陳品涵,上了大學比較用功,成績名列前矛
佩芬,恭喜她如願考上了研究所
施佩宜,唸二專的她今年也要畢業了,接下來朝二技加油
童童,在輔大過的悠哉悠哉很開心
小孔,過了兩年左營,終於要回學校唸唸書了
小米,今年要畢業了,還是和以前一樣愛玩
至於我,大家看看我的報台就知道啦!XD

看見大家成熟許多
心裡也放心了許多
當初對大家的擔心及顧慮
看來是多餘的了

今天真的是開心
也期望大家可以更進步
生活可以過的更好


台長: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