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2 23:17:37| 人氣88,8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LAMY VISTA透明筆身鋼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前老師送一支LAMY的鋼筆給我,透明的筆身就……好喜歡呀!大概就跟白色被認為有質感一樣,我認為透明也是一種質感的表現呢。

 

  其實收到的時候就拿出來把玩過,只是…前一陣子在忙考試努力K書,只是…考完試後放空中,只是…我不會裝墨水啦!把整組傢私都拆開,看了五分鐘…還是不會裝墨水 冏 直到昨天才上網找影片把墨水注入筆身中。【影片 SaveFrom.net

 

01.jpg

 

  終於費了千辛萬苦(是不是有這麼辛苦?)把墨水灌進筆身,雖然不是第一次使用鋼筆寫字,但劃下第一筆的時候真奇妙。大概國中的時候就不知哪來的鋼筆可以使用,但沒墨水後,筆好像就被丟了,所以到底是什麼品牌的鋼筆,我已經完全沒有印象。而這支鋼筆屬於我的第一支鋼筆,所以才認為很奇妙吧!

 

05.jpg

 

  打開我的歲時紀(往世書)手帳,翻了篇鄭愁予的《賦別》抄寫。嗯…字好多呀。XD 使用鋼筆還不習慣,但它類似小朋友寫字的「三角筆」筆桿設計,我還滿喜歡的,可以固定你拿鋼筆的手勢。

02.jpg

03.jpg

 

  墨水會有點透過歲時紀(往世書)的紙張,所以下筆要快狠準!

04.jpg

  鋼筆,以後主要還是用來抄些文藝詩詞吧! ^^

台長: 方書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