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14:46:0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自找的嗎?

是我活該嗎?

我只是很累   

這樣也不行嗎?

能不能暫時放過我

能不能不要一直煩我

我也是人阿

我也是會疲倦 會累的…



悶 很悶 突然我變的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明明不過就是那樣

明明臉上掛著笑靨 那卻變成一種表面 漸漸的變成一種膚淺

我不得不說 就算在人群中 跟人相處 讓我覺得好累 壓力好大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我不懂 我該怎麼辦

好像我跟別人格格不入 想說話 卻又怕破壞原本的氣氛跟狀況

我不知道 我討厭這樣 我不想一個人亂想 但又不懂該怎麼跟人相處

我不得不戴上名為冷漠的面具 對著別人嘻嘻哈哈 有很多事

明明想講 又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又怕別人不想回應不想去知道

為什麼 裝瘋賣傻可以很簡單 以文字敘述心理想說的話也很簡單

為什麼偏偏就是無法開口說出來 我不是懦弱 我只是不知道該不該說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給別人誤會怎麼辦 根本沒有人會懂

我該說什麼 我該說些什麼才是正確的 我該說什麼才算搭尬

再看著別人心中其實很厭惡卻又帶著笑臉對我說沒什麼 沒什麼

坦白講 我厭倦了 而跟人相處 對我而言是種不折不扣的壓力

一種沉重的壓力 就好像 隨時隨地都緊繃著情緒 壓抑

無時無刻都堤防著 害怕一切謊言被識破 揭穿

就算沒有人注意 但是你們給的壓力壓的我很累 很疲倦

因為太過沉重了   別煩我  
   
          
我到底在寫什麼阿 ~"~ 隨便 就這樣

台長: 〝小金鋼〞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