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19:12:0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好吧?

-----------------------------------------------------------------------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明天誰對誰崩潰,誰對誰安慰;怎麼有完結

未譜上句點的音樂最美 正如淒美的愛戀 交織愛與恨之間 薄暮之後誰背對誰

人說甜美的完結 白頭偕老誰能明確 說是沒有力氣再責怪誰 白頭不知不覺

有沒有那麼一段音樂 會讓人舞動這感覺 不再想明天 盡情灑揮

有沒有那麼一座花園 會讓人翩翩起舞不枯萎 花兒也襯陪著蝴蝶

誰說一個人會枯絕 我還好好的在那定點 只是我多想了些 獨立早該學會

讓心綻放光輝 一個人佇立也不後退 往夢想去追 又沒人規定我命運的明天

主宰生命沒有罪 那愛情讓小女孩落淚 乖了不哭今天我來陪 沉默是最好的安慰

陪同身邊不多發一言 也許錯話更多罪 看天上有飛碟 我才沒欺騙 會飛的蝴蝶

讓你的笑容充滿全世界 也許美麗在你抉擇之間 沒人能決定明天 好好睡。

一個人沒有罪 沒人能決定明天 有的是絕對 還有遙遠的天邊

孤寂沒有罪 哭濕了顏面也怨天 也許真愛就在身邊 記不記得那憐惜的眼

悲傷的是錯過了緣 不知不覺生命已到終點 青春無悔 愛過也不記得疲倦

人說愛得好累 不妨歇息看看全世界 還有好多值得眷戀 放鬆點

緊繃著自個太讓人憐 一個人沒有罪 學習堅強的危險 經過痛苦道理才明確

好吧 好吧,放縱自個一天 一個人沒有罪 狂歡一個人的喜悅

好吧 好吧,痛快哭一整夜 再也不枯萎 為了夢想而實現。




∮後記:

對不對?誰管誰?明兒個換誰淪陷?

只有自個能主宰自個生命的明天。

台長: 櫻雨.萍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