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01:34:44|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帽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




我悶終於一起買帽帽了 **
有帽帽 冬天不寒冷




囍ˇ
今天也買了眼線筆
兩百塊
雖然貴ˋ 買了還真高興ˋ


而且我今天沒跟我爸要摳摳
要出門的時候 老爸還給我伍佰塊
還載我去和平ˊ





現在
草莓跟阿丹的角色
就像當初 寶貝跟我一樣
寶貝陪我上班
一個人在旁邊無聊看電視 等我下班


她悶下班後也回家
哈哈 根本一模一樣



不过阿丹皮膚變的好恐怖喔
嚇死我了*




變的嚇死人 超恐怖 超醜ˇ




哪像寶貝 讚多了*
對八 (!)







醜八怪






在板橋晃到時候

聽到熟悉的聲音
原來是陳ET阿***


死三八 又燙頭髮
真的很ㄏㄧㄠˊ耶妳


一個踢可以ㄏㄧㄠˊ成这樣
爆笑 看著妳走路的姿態 真的可以一直笑耶*
真HIGH (!)





今天買帽帽之後真的是全副武裝勒*
帽帽 圍巾 手套 大外套




不过 這些還是抵不过今年的寒冬
至少有保暖到ˋ


囍ˇ

台長: [李小春vs貓頭鷹]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寶貝公
呵呵~~~~~~~~~對阿
好開心 好高興喔
ㄊ珍ㄉ很醜 很噁心
不看好ㄊㄇ也不承認阿丹很ㄎ愛
硍~~~~~~~~~~意見ㄎ大ㄌ
2007-01-08 01:3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