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02:29:05| 人氣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子很充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ㄐ天都過ㄉ很充足也很快樂
11/11那天是我跟老婆滿9ㄍ月
一下子ㄑ好多地方玩 也玩ㄉ好累喔
因為都一直在騎車  鬼董說自己騎車
才真正ㄉ體會到騎車ㄉ累ㄌ....


上禮拜還跟老婆ㄑ淡水   
就說很無聊啦!!感覺有ㄑ跟沒ㄑ一樣
昨天跟小毓小杰ㄊㄇ出ㄑ玩
老婆在上課    好ㄎ憐喔!!
這1.2天都花很多摳摳
所以啦!!老婆我ㄇ又要省錢大作戰ㄌ!!


今天帶老婆ㄑ剪頭毛   剪完老婆不喜歡
不會啊!!我真ㄉ絕ㄉ很好看阿
你真ㄉ想太多ㄌ~~
每ㄍ人ㄉ眼光都不一樣  老公喜歡就好啦!!
呵呵......越看越漂亮捏*^.^*

後來老婆不想ㄑ上課就叫媽媽幫小肉丸請假啦!!
YA~~~~~~~~~~又成功ㄌ
ㄑ找小杰ㄊㄇ出ㄑ打撞球
打撞球ㄉ途中發生ㄌ一些事
現在我真ㄉ知道老婆ㄉ行情比我好ㄌ
被虧ㄉ指數也比我多ㄌ
因為阿............今天打撞球ㄉ時候阿
有一ㄍ人一直看肉丸 早就發現不對勁ㄌ
後來肉丸上完廁所會經過那男生旁邊
所以一走過ㄑ 男ㄉ開口ㄌ
小姐妳好漂亮ㄌ 肉丸沒理會
過一秒 男ㄉ轉過頭來也走ㄌ過來
男ㄉ又開口ㄌ << ㄎ以給我電話ㄇ?? >>
肉丸說不行 接著我就說不行ㄊ是我女朋友
男ㄉ走ㄌ 過一段時間 ㄊ又回來ㄌ
要牽ㄐ車 臨走時還問ㄌ一句 << ㄊ真ㄉ是你女友阿 >>
點點頭後就不理ㄊㄌ 沒想到..........
ㄊ還真厚臉皮捏> <"
又回來ㄌ..........我ㄎ以跟你ㄇ打撞球ㄇ??
這時我ㄉ臉都臭掉ㄌ 鄧著ㄊ一ㄍ字也沒說
只是臉很兇ㄉ看著ㄊ跟ㄊ搖一下頭
直到ㄊ很尷尬ㄉ冷笑一下就走人ㄌ


我ㄉ媽阿........也不想想ㄐ歲ㄌ還想吃嫩草
妳都ㄎ以當我ㄇ低爸爸ㄌ
鄧完ㄊ之後一直記得看清楚ㄊㄉ臉
還給我紋眉勒...........ㄑ死ㄅ
ㄍㄢˋ~~~~~~~~~~~~~~~~~

後來因為心情不好就走人啦!!
時間還早就ㄑ公園玩ㄌ一下
時間過ㄉ也很快 看一下時間
10:45分ㄌ 哇~~~~~~~~~ㄘㄨㄚˋ賽
時間超過忘ㄌ叫姊姊起床ㄌ.......
鼻要罵我ㄇ喔!!拍謝~~~不是故意低啦!!
怎ㄇ經過就是這樣啦!!

我知道妳ㄇ很想看我打ㄉ故事
下次在說啦!!


續集中~~~~~~~~~~~~

台長: [李小春vs貓頭鷹]
人氣(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李小春vs貓頭鷹]
我不要= =”
噁心
2006-11-16 01:3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