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1 00:24:5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蜜汁叉燒的邂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正在苦惱要吃什麼晚餐的時候
老天給了個我很好的答案"蜜汁叉燒"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境然人走進一家賣排骨飯的店要買蜜汁叉燒
很怪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竟然真的有賣蜜汁叉燒
後來他家樓上有人走了下來
超帥的一個男生跟我一樣大吧
長的有王力宏的感覺 而且更帥
他下來問老闆...他點什麼?
聲音...超好聽..
後來他就去幫我打包便當
他的屁股.....超俏..超越木村的俏
而且LEVI'S 3D褲穿在他身上真的是超級好看
老天爺阿....真的很帥
後來他還問我..小姐..要湯還是養樂多?
....看到他的眼睫毛了...好長喔
被他發現我在看他了
我只好趕快轉移視線去看MTV
那時候撥的是燕姿的我不難過
他說..你也喜歡他喔
我說..不錯阿 還滿喜歡的
...小姐你的便當好了喔
...喔...謝謝
...找你40元
碰到手了...好溫暖喔..哈
...小姐下次在來喔
****與蜜汁叉燒的邂逅****
PS別以為他是那種在路邊賣的店
其實還滿高級的
而且他穿的很不錯
trippen的鞋+LEVII'S 3D褲
還有一見有毛毛的黑色外套
加上一個抓的很有形的頭
我的媽呀...好帥喔


台長: 笨蛋想出頭天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