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18:31:0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營-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2-24 成長營

經過一些必要的繁雜叮嚀之後
我們就正式出發了
帶隊的是一個很粉紅很日系很芭比的小香姊姊
聲音軟軟的好好聽~ 

後來 有點傻眼
車子沒有兩個門 沒有點唱機>"<
我們沒有全部坐在一起..

一路上 感覺好像都在看景點
然後一直走路一直拍照~
後來其實去了哪裡我也忘了>"<

後來到我們住的地方
好喜歡這裡喔~
舊舊的老房子 好可愛
吃飯的地方還叫"龍門客棧"
感覺好像俠客喔>///<

我,小伊仔,雯潔,瑜玲,小玉仔,同一間
佩蓉,胤臻,monkey,小外八,佩儀一間
︿︿* 大家都在一起了(ya!)

發生了很多喜劇
佩蓉把雯潔鎖在外面
後來悄悄把鎖打開
雯潔衝進來還跌倒>"<

*雯 潔 好 可 愛!! 

《這著好笑》

後來去喬他們的房間 哇嗚~好大
不公平阿~~~(泣)

《是我才要哭吧!我沒跟到。那時本人睡死了!》
 
晚上 有加冠典禮 跟成年禮很像
影片怎樣我不大記得了 
最感動的是丁丁兄那句加油
感覺他對我們有很多期待 很多加油

雖然他講話很沒重點
雖然他沒有頭髮
雖然他不拿我們給他的班服
雖然他一直逼我們退社
雖然他心機很重 很固執
雖然他也很任性的不想跟我們去成長營

*但是 我很愛他>///<

《他是老師ㄟ!被你講的好像你弟弟一樣》

後來 全班到一個地方 心靈談話
才發現 其實大家都有自己壓力的一面
雖然平常吵吵鬧鬧的像什麼都不再乎一樣~

我沒有哭 
至少 眼淚沒有流下來
遠遠的看著小伊仔 她崩潰到不行了吧
躺著monkey的背 很舒服 可是我沒有睡著>"<
只是 不想看著別人哭
鼻子會很酸 眼淚會決堤

《我有哭,哭到死!》

*很喜歡詩傑 很佩服慶育 也心疼小玉 胤臻

後來 接近尾聲了 綠豆湯先生上場
大家開開心心的吃宵夜
本來要跟monkey去洗手 吃綠豆湯的阿~

後來 被胤臻抓去玩溜滑梯︿︿*
還有佩蓉 雯潔..
然後 我就忘了monkey了

monkey說她幫我盛好綠豆湯了
依照我們之前的約定
我要吃湯圓 她吃綠豆湯
可是我放她鴿子了>"<
(sorry)

*看來 我的成長營還是沒有長大嘛~

晚上 輪流洗澡
打打鬧鬧的玩到1點多
1500$的第一天 結束



轉至毛毛仔的報台喔!

台長: *~張小伊~*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