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20:28:0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個月*  我不覺得是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男友在一起已經有四個月了!



大大開心* ~



我真的好愛你,就算對你沒意義....但我還是好愛你!



因為我是真的打從心裡的愛你 )))))


記得朋友第一眼看你的照都說"帥" ,但久了都說不耐看....



但在阿巧心理 {永遠都是}   帥!




但在你手機理我已經不是愛人而是朋友



朋友????........是朋友嘛????   我們之間怎麼會是朋友????



我不覺得是朋友~~?????



朋友我不會有那種擁抱....只有暫時肩膀的依靠,


也不會有那檔事!   這輩子我只跟你發生關係,你是我第一次的人也是我最後一次的人~



我要求的不多,不求你愛我˙



因為我知道你愛誰! 愛一個人沒那麼容易忘記,所以貼上那女生我不會很在意,





我以後不會常常打給你。。。。
也不會常常去你家。。。。。。
只希望偶而去一次。。。。。。



讓我靜靜的看著你,就算我好想睡,但我還是睡的不安~因為我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睡覺上!
好懷念以前我們一起睡稿稿,你睡到還會不小心打到我。說夢話˙˙˙˙等


~而我每次都被阿蘭打來給驚醒。。。。

*  ))))   好想再好好的睡你和我之前的床!   ))))



一切只是你不肯接納我,並不是像你說的~




















台長: romice forever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