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11:11:24|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中低阿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在軍營中同袍收機響起"是他老婆打來的.

  「說’你今天是不是放假.」他老婆披頭就問.

  「哪有!我現在人在部隊裡阿.」同事說.

  「不要騙我"你現在是不是跑去找別的女人˙」他老婆又問.

  「貞ㄉ沒有騙你阿’我現在真ㄉ在部隊裡阿’我ㄉ同事ㄎ已作證.」同事說
  「你說謊’剛剛你女兒打電話給你’她說市依ㄍ阿姨接的電話’部隊裡怎ㄇ會有女ㄉ!」他老婆非常憤怒.
  「怎ㄇ可能...’剛剛我在開會把電話關機’哪能接電話?」同事辯解著.
  「.........」
  
  「....」就這樣’兩ㄍ人吵ㄌ好久到最後’

  「好’我現在把手機關掉’你叫女兒再打一次電話’看有沒有人接電話.」同事生氣囉
  「媽媽’媽媽就市這ㄍ阿姨街低電話.」他女兒喊著

  做母親ㄉ趕快搶過手機’結果聽到那ㄍ阿姨說’

  「您ㄉ電話沒有回應’如不留言請掛斷’快速留言請按#字鍵’....」
  
  

台長: 水水♀芯北鼻╭★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marquee behavior = alternate>☆~生活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只差你囉*
此分類上一篇:*機車滴台灣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