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3 19:56:4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位什麼會這樣呢?結果是老師忘了叫我們寫自傳

    煩ㄟ~不是不用寫ㄇ!害我昨天那麼高興不用寫(氣死啦!><)

    咳~今天自從回班上後就一直在忙 忙著選股長 收收據 點名

    最悲的應該是去將收據拿ㄑ合作社吧!靠~我在學校迷路了~

    繞了一大圈上上下下跑來跑ㄑ 找ㄅ到就是找ㄅ到 但爽的是~

    路上遇到了一位美女 她是來領衣服的 可是她找ㄅ到路

    只好帶她啦!~可是我帶她還帶錯路勒= =超對不不起她的說

    不過到最後還是很完美的把東西送到了合作社~~ =v=

    也帶她到了領衣服的地方 >V< 

    路上還與她小聊了一下~至於這嘛!秘密~哈哈

    之後與她告別後回到了班上 挖勒!又要在弄東西ㄛ我快死了的說

            咳~我能不能ㄅ要在當班長啦!
                        我想睡覺~~

    

台長: ^^罐頭Dejo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