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15:21:4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4→7/17ㄉ日記《澎湖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剛從澎湖回到家揪馬上上限惹..一上限→"張晉愷"密我..我ㄇ聊ㄉ算多吧!唉..ㄊ又跟ㄊ女友分手惹..更扯ㄉ4..
ㄊ還說ㄊ跳樓勒..鬧自殺還鬧ㄉ真嚴重阿~~
呵..聊阿聊聊到一半...我揪問ㄊ..泥真正i過ㄉ有幾ㄍ?ㄊ竟然說3ㄍ...
呵..竟然我有也4第一ㄍ..也4第一ㄍ被ㄊ提分手ㄉ..真4ㄎ笑耶..
竟然會u我..剛聽到還真ㄉu點ㄆ太敢相信..是因為我問他so..才降說ㄇ?呵..或許\吧..我..iㄉ是當初ㄉ他ㄎ能再a找ㄆ回那ㄍ他惹..真c望"他"能為惹我改變一切..但..百分之95%ㄆㄎ能是我在幻想ㄉ..唉..心裡有說ㄆ出ㄉ遺憾+感嘆...



===================================
來說說高興點ㄉ4ㄅㄟ..@@"
呼~~玩惹4天3夜好累押...55..尤其是第2天...
最逼ㄞ惹..因為第一天搭船在船上一整晚興奮ㄉ睡ㄆ著覺..ㄎㄎ說到船揪好興奮唷..因為一上船沒多9揪遇到一大群人哩!!抗起來很年輕ㄆ過好像高中畢業惹耶~~真羨慕他們能ㄧ大群ㄉ出來玩..5..ㄆ知道啥時才能向他們依樣>﹏\<"我跟佩靜降說著..ㄏ埃ˋ..ㄎ..ㄊㄇ一9近來之後揪一直住一著我們..好怪押...ㄑ..原本ㄆ想理會ㄊ們決ㄉㄊㄇ5聊勒...阿阿阿..沒想到過惹ㄆ9我發現...那邊有一ㄍ玩牌ㄉ...阿阿阿那ㄍ男ㄉ有酒窩耶!!
ㄊ漲ㄉㄆ錯抗耶..我揪快跟佩靜講..m.靜a4這抹覺ㄉ耶..︿︿"
我ㄇ有眼福哩︿︿"ㄎㄎ..真4慶幸我ㄇ能坐在ㄊㄇ斜後方押!!嘻..阿~
過ㄆ9又發現哩..坐再我ㄇ前面有一ㄍ男ㄉ..ㄊ漲ㄉ好斯文唷..突然發現ㄊ漲ㄉ好像我一ㄍ朋友ㄉ哥哥耶@@"ㄆ過應該ㄆ4La~~...過惹很9ㄠㄨ~~還4給ㄊ睡ㄆ著搭>:<討厭搭等等ㄎ能會沒精神玩哩..ㄏ埃ˋㄆ過最後3點多快4點還是有小睡惹一下..ㄆ過揪一下而已唷...因為我旁邊那ㄍ女人<靜>吵死搭..一直番來番ㄑ一直上廁所真ㄉ是吼...被ㄊㄑ死捏..上惹這抹多次還上ㄆ夠~~害ㄉ我也睡ㄆ太好...ㄆ過小睡總比沒睡好ㄅ..ㄏ埃ˋ..
         ============
阿阿望惹講..在睡覺隻前押..我棉u上ㄑ船ㄉ上面抗夜景唷..那時候已經2點多惹..哇~~好黑押完全抗ㄆ情出前面u什ㄇ耶!!之後過惹很9才發現那一群ㄉ幾ㄍ男ㄉ好像站在樓梯口那耶= =..如果沒記錯ㄉ話我剛剛爬樓梯上來好像u做惹一些很ㄔㄨㄣˊㄉ4耶>_<"討厭搭..被抗到哩!!
         ============
好惹..補完前段哩繼續剛剛ㄉ..睡到惹5點又被那ㄍ女人<靜>給挖惹起來..說什ㄇ要ㄑ抗日出勒= =///ㄏ埃ˋ沒辦法嘛深為朋友ㄉ我難道要較ㄊ自己ㄑ抗嗎..太慘忍哩..還4陪ㄊㄑ抗..ㄆ過真ㄉ好累唷..一整晚ㄆ睡ㄉ報應吧!!..
         ============
阿下船哩!!..ㄏ埃ˋ我跟靜那ㄍ女人一直很失望..因為..抗ㄆ到酒窩男惹>"<..好討厭yo..酒窩男ㄠㄨ抗ㄆ到泥棉哩...我棉很失望ㄉ下惹船在下船ㄉ附近等車車..之後..我棉抗到ㄊㄇ從船9惹出來..咦..怎ㄇㄆ見惹..靜說ㄊ棉上惹遊覽車惹..埃..又抗ㄆ到惹..之後抗到一台遊覽車開惹出來..ㄚㄚ興奮阿..因為..抗到前面坐著那ㄍ斯文ㄉ男ㄉ..阿..~~高興ㄉ4...那ㄍ酒窩男抗到我棉哩...很用力ㄉ跟我棉揮手耶︿︿"跟我棉說再見!!阿阿爽抱惹la...爽死搭我跟靜真相花痴捏!!嗚ㄆ過沒辦法嘛>"<酒窩男很好抗嘛!!埃..之後ㄋ..我ㄇ揪開始展開惹第一天ㄉ旅行囉..
埃..第1天好5聊唷..我ㄇ從做上惹車揪一直想會ㄆ會u機會在遇到ㄊ棉..無時無刻都在想耶>"<他太好抗惹搭...害我棉ㄧ直想到ㄊ..像ㄍ花痴似ㄉ..嘻嘻..之後接下來ㄉ3天還4沒有>"<55...我棉真ㄉ沒緣遇到惹ㄇ..之後我棉揪想..ㄊ棉會ㄆ會跟我棉搭同一艘船回高雄押>"<雖然覺ㄉ機會ㄆ帶ㄆ過還4抱著一絲絲ㄉc望..阿阿阿~~到惹碼頭附近..阿被我抗到惹..酒窩男~~~~~~酒窩男耶~~抗到ㄊ我呆住ㄉ說...本來在9路ㄉ說越9越慢..等回神之後+快腳步9路ㄆ然好丟臉唷>"<...之後ㄊ棉揪喊惹ㄧ聲"我棉i泥"55感動捏..聽惹好爽ㄉ說..之後要搭船惹..咦..怎ㄇ沒抗到ㄊ棉押...ㄏ埃ˋ人好多唷..ㄊ棉ㄆ在人群中..會ㄆ會ㄆ是今天要9押~"~ㄎ4颱風晚上揪要登入惹押...怎ㄇ還ㄆ回來勒>"<...失望ㄉ想著再抱著一點c望好哩...阿.....上惹船...遇到ㄊ棉惹耶~~爽阿...原來ㄊ棉早揪已經上船哩..速度真快ㄉ說= =///阿慶幸ㄉ4...我棉又做在ㄊ棉附近惹這次換我棉坐在ㄊ棉前面︿︿"哎呀..當然還4爽阿...哈哈..我跟靜快爽死搭...之後..ㄆ幸ㄉ4..我ㄉ椅子壞惹該死捏...真ㄉ是OOXXㄉ說..椅子ㄆ能用直>"<5..降我就會抗到後面ㄉ人哩..ㄎ是後面4女ㄉa..女ㄉ抗起來好兇..ㄆ過還u1ㄍ斯文ㄉ男生︿︿"ㄎ是我要抗ㄉ4酒窩男押>"<唉..沒關ㄒ..酒窩男在我棉斜後方ㄎ已抗到ㄊ棉~~︿︿"... 
         ==============
阿~~~~~要下船哩!!聽到要下船哩心中有12萬分的ㄆ捨阿>﹏\<"
我跟靜討論ㄉ結果4...我ㄇ寫即時通給ㄊ...之後我棉揪跑跑跑跑到惹服務台要惹一張比和紙..接著我棉揪把我棉ㄉㄐㄐ通寫在上面囉︿︿"..ㄆ過ㄆ敢拿阿...怎ㄇ半La..都已經要下船惹每ㄍ人都在提醒李惹阿阿阿~~怎ㄇ半...ㄆ...我ㄆ要阿我ㄆ要留下遺憾搭...算惹我衝ㄑ拿給ㄊ好惹...
結果我真ㄉ拿給ㄊ惹耶...ㄊ抗我9過ㄑ一臉疑惑..ㄆ過好像早揪知道我是要9過ㄑ找ㄊㄉ耶︿︿"ㄎㄎ..只4好尷尬yo!!..5..話下句點囉!!
下船惹...唉終究ㄉㄟˇ分開ㄉ...算惹算惹..
一下船阿~~抗到好多媒體唷..那該死ㄉ女人竟然跑到攝影機前一直抗一直抗抗會ㄆ會上電視a= =抗會ㄆ會u人訪問ㄊ...結果...那些媒體抗我ㄇ兩ㄍ年輕...揪...訪問惹我棉...因為那天4強颱登入ㄉ晚上..所以每ㄍ人都搭那艘船回來很多很多人沒位置都在抱怨...媒體問ㄉ問題都4靜在回答..我呢..揪負責躲在ㄊ旁邊笑...呵呵~~..真4ㄆ錯ㄉ澎湖隻旅押︿︿"
ㄛya~~~︿︿"最大ㄉ收穫揪4遇到酒窩男那群搭︿︿"ㄎㄎㄎ

台長: ←妤≠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