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00:00:1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餐日~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10:30)就出門哩!十一點去錢櫃開包廂~~

JOHN一直提議去唱歌SO唱歌嚕!!本來還以為找個地方吃吃東西邊聊聊天呢~~

幻想幻滅中...呵~一開場當染是JOHN先唱嚕..情歌王子吶!!呵~~

她還幫我點曖昧給我唱~已經和她說KEY太高我會唱不去滴.不會唱硬要我唱~= =

害我被JEFF一直笑..可惡~沒多久JOHN要去再她表妹來~這時慈也還沒來呀...

害我和JEFF在包廂裡狂吃東西.直到他們來~~

第一次看到JOHN傳說中的婉君表妹真面目呢!和我想像中有點不太依樣呢!!

慈也跟著他們後面來啦.她弟也來啦!NOW是怎啦~~~@@怎都把自己ㄉ弟妹都帶來啦.

那我也把我弟帶來好啦= =

婉均表妹來之後猛點歌呢~初次聽到他唱歌..還不錯聽啦~唱好多歌ㄋ~和JOHN可

以相比嚕!慈都點杰倫一系列ㄉ歌ㄌ~她弟也跟著唱~這時有6ㄍ人.裡面從頭到尾沒

唱歌ㄉ當然是JEFF嚕~來這裡吃東西ㄉ啦~吃完就睡~附360圓耶!!= =

不太直得唷~咱們唱到2點就離開

台長: 我( ̄﹏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