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1:34:2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月13日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依然的走去學校

望著美好的天空

我想今天一定會是美好的一天

走進校園裡!最後一次讓學妹檢查襪子......

最後一次看生教站在校門口

最後一次看每一位同學走進教室

最後一次看警衛伯伯

最後一次看小白了[校狗]

最後一次看班導了


最後一次看三年來的同學了

大家都要各奔天涯了


展翅高飛了!

早上期待著下午的畢業典禮


早上有許多同學們拍照做紀念

呵!我想大家都很不捨離開自己身邊最要好的同學

我也是哦!

離開三年相處的同學

我真的很不捨

雖然我不認識三年來的同學

但我還是會很不捨

因為每天都有了三年的同學讓我在上課期間過的多采多姿


^^~

謝謝三年來的同學陪我度過國中生涯

第1堂課老師播放三年來的照片


那時我好想大哭

因為要離開了

ˊˇˋ"

我會把照片保存好好的

11點多了


離畢業慢慢接近了


老師最後一次請我們吃東西了


我很不捨的吃老師請我們吃東西


不過很好吃哦^^


12點多


老師要幫我們戴上胸花


我座在位子上等待老師叫到我的號碼


在那段期間我看見老師一個一個的幫同學戴上

看見老師一滴一滴的流下眼淚

老師把頭抬高是因為不想讓眼淚流下來


我看到這畫面我也想要哭出來


因為我真ㄉ不想離開學校

叫到我的號碼我站起來用沉重的腳步

慢慢的接近老師

看見老師臉上都有眼淚流過的痕跡

我好像抱著老師安慰

但我卻停止我的動作

我安靜看著老師幫我戴上胸花

我看見老師顫抖的雙手

我好想哭出來

但我也忍下來

我很謝謝老師!真的三年來都是班導照顧我


雖然以前還在學校的我

一直想要趕快畢業

但時間過得很快

畢業終於到了

我很後悔為什麼我那時候想趕快畢業呢?


高中生涯我一定要過得很快樂

因為我答應好師我一定會在高中生涯過得很快樂的

請老師放心!~

畢業典禮~我很珍惜這段時間


^^~~

同學們畢業嚕~

我只哭一點點


我安慰我最後的朋友

慧珠~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哦


群翔也是哦[他是一位很好的男生哦]


同學們珍重再見嚕~


恭喜畢業嚕~



台長: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7月15日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前2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