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19:53:4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好 幸 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 愛 是 傷 痛 還 是 幸 福 呢 ?


我 現 在 是 很 幸 福 的 戀 愛 !!


我 把 他 跟 7 人 幫 都 擺 在 第 一 位 ~


我 發 現 我 現 在 過 ㄉ 很 幸 福 ><"


有 他 ㄉ 日 子 裡 我 好 快 楽 !!


有 些 人 會 問 會 後 悔 現 在 喜 歡 他 嗎 ?


我 想 我 不 後 悔 只 因 為 他 是 專 壹 " 


哈哈** 或 許 他 就 是 我 最 愛 ㄉ 人 !


漸 漸 習 慣 生 活 ㄉ 影 子 有 他 ~


漸 漸 習 慣 身 邊 ㄉ 影 子 有 他 ~


漸 漸 習 慣 打 球 ㄉ 影 子 有 他 ~


漸 漸 習 慣 他 在 我 身 邊 當 我 ㄉ 影 子 -﹏-


我 希 望 你 可 以 當 我 一 輩 子 ㄉ 影 子 ˋˊ


   [[ 你 能 當 我 一 輩 子 ㄉ 影 子 麻 ]]


台長: ♥㌔ 晴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