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0:57:5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呀!後面有台重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針靠么 為何我的開場要那麼靠么  -”-

因為 我驚到了!

作夢都沒想過 會有一台重機 跟在我屁股後面

整個就不知道載緊張什麼

噢!!

還跑了觀音山! @@

哈~

直線被落掉

彎道差點親Kawasaki的屁股

我想 我還是保持距離 

不然等等真的親到 

就不知道要跑幾張小朋友掉了!

到了關景台

看著kawasaki 再看我的狼寶

一台腳踏就要三十幾張小朋友的車

跟一台腳踏才要半張小朋友的車...

恩 小巫見大巫了!

也忽然覺得 

狼寶捯車 因該也不痛不養的吧... ˋˊ

沒啦!狼寶 我還是很愛你的!

放心!!!

要是能選擇 我怎麼忍心讓你倒車

要也是忍者十號倒!

[因為不是我的車] 哈...沒拉!都別倒車







郭先生說

不能把他的"歐多賣的照片放上來

因為利益關係

真的很可惜耶

其實我不會想把你車的照片放上來的 "ok?!

會想放上來是因為 
照片上除了你的車
『主要是車上面的我!』
好不好!?  

不過那麼帥的車![六十幾萬]

又加裝碳纖維的殼 要一百二十張小朋友

對!郭先生是有錢人

而我是很白木的小朋友

照片 我還是要放 只是會鎖起來

所以放心!

沒人看的到!

台長: 我是你的太陽**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試車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贊助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