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3:06:1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的上午`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李千娜
              你真的好正
              好愛好愛你ㄛ`





        今天`去了一下瑄家的大門
        還是還是沒開,是關的?
        想說7點多了`自己去學校好了。
        去了之後,一進教室‥超安靜
        我就跑去找采聊天。
        我才剛去ㄛ,還沒說到話…
        采就說`我知道,你要梳子
        傻眼欸?我是要跟你說
        瑄`他可能又睡過頭了。
        真是的齁 _ 
        結果采拿出他的早餐
        包包就說‥其實看起來蠻好吃的阿?
        白痴欸?想吃就說嘛‥
        一個長長的三明治`三個人吃
        想說吃有火腿的那塊就好了。
        吃一吃,剩兩個…看起來很噁
        包包就說`要不然我跟你猜拳
        輸的吃鮪魚那塊`贏的吃蛋的那塊
        采說`我們再糟蹋他的早餐 
        我跟包包猜到後來‥我輸了
        包包就說`好喇‥我吃鮪魚那塊
        哈哈`可是我看到蛋的那塊
        我好想吐。噁死了[!]
        到後來我把上面那塊土司吃掉
        有生菜欸?還是好噁‥
        那塊,被我用成那樣。
        沒人敢吃,我只好吃掉了。
        難吃ㄛ`     唉 - / -
        前幾節`瑄都很HiGh`
        最後一節`瑄換位子‥
        上到一半,突然說到上一節是什麼課
        那個轉學生就說`就是那個機車老師
        采`聽了就說‥淦麻這樣說老師阿
        轉學生很像就說`本來就是吧`
        李x勳就說一句`不爽ˇ可以出去
        超屌`瑄,當和事佬`
        後面`我有點看不下去
        太囂張了吧,你自己不對欸?
        馬的 .. 跩屁阿`淦
        還沒下課收什麼書包阿?
        想走阿?現在可以走了
        不要以為這樣子?
        我們就會覺得你很大尾`
        放學`瑄說了很多事
        楓`我真的覺得你很白痴
        哈哈,需要這樣嘛?
        很愛做那些很白痴的事情欸`
        之後,陪瑄去修腳踏車
        路上`去找了一下徐慧 
        修完,繼續說剛剛的話題
        聽瑄`說有一個女的
        一直ㄉ一ㄤ他
        智障ㄛ`瑄沒化妝辣
        眼睛也沒帶什麼放大的辣
        瑄`本身就是白,眼睛又大,又可愛
        不然你是羨慕逆。
        說了很多`


                  之後`就回家喇‥







         慢慢等喇`
         沒摳摳了`
         會給你的`

台長:  閃閃*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