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23:45:5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的一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 這是第一次 在台北街頭 用走的逛 除了我回家時是坐公車之外
跟咖啡店的同事原本要去吃辣中間麻辣鍋 可惜在裝潢 結果去吃了京星飲茶
還不錯吃 也蠻便宜的 吃的很飽 只知道我吃了很多蝦子
吃完了 去了通化夜市 然後 他買了一個吸鐵式耳環 還好 不是要打耳洞
這也讓我想起 當初那個傢伙想打耳洞 我不給打的事情 現在 會讓自己去改變想法 有的時候要接受喜歡的人 他的改變 可惜 已經沒機會了 不知不覺 夜市就逛完了 然後 當然就回家了 雖然 只是短短的一個晚上 不過 真的很開心
原來 自己已經很久沒這麼開心 而且 很放鬆 也沒有臨陣脫逃
或許 已經有些許克服了吧 表示自己沒有繼續活在過去 但是 為什麼會想到一些曾有過的記憶 呵 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開心了
只是 這樣的機會能有幾次 我也不知道 另外 我有了一個體會 那就是 開車雖然很舒服 但不見得可以如此放"心" 走路雖然很累 但卻很開心

台長: kiss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