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8:52:5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天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ll~
天氣還是一樣熱
不過今天妳穿的很lady
還噴了C.K香水
引來了一堆蜜蜂的眼光
有點小不爽老實說
也穿了無袖的我
因昨晚腋毛懶得拔
今天動作一直不敢太大
(其實沒很多但就是有疙瘩咩)
畢竟是女生
要我當個多毛怪走隨性風
還是不敢
火鍋好吃
但如果我的褲子沒有蛋白會更好
跟妳在一起很幸福很完美
但妳連拉兩次肚子讓我心疼心疼再心疼
當下發誓要把妳的腸胃照顧好
地下樂團表演不是只有主唱聲音好就是只有音樂好
吃口香糖的台客認真唱天亮以後說分手
音唱不上去用力到臉紅紅
聲音只能趕跑大家
實在令人心酸
車子就在眼前趕著幫妳買紅茶
體驗到人生是如此的刺激
回家路上看到有人在溜小山豬
要不是牠拉那麼大的屎嚇我一跳
我會覺得牠更可愛
回到鳳山火車站
隱約覺得自己的車會自己移動
騎回家的路上被一個吐痰老杯杯嚇到
那陀痰像高射砲射在我的腳邊
當下只有幹這個字浮現
OH 別說我粗魯
這種驚嚇只有幹字可以形容
還是很聒噪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註:有想過電影裡的貓女上廁所應該怎樣上嗎~當然要在貓沙上面咩

台長: 阿圓仔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