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06:10:41|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邏輯在哪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打定主意要去加州避寒訪友兼玩樂後
就開始到處尋訪便宜機票
加拿大是個奇怪的地方
機票這種東西比照股票
價錢是天天不一樣的
有可能你今天買了明天就發現便宜了一半
當然也有可能貴一倍
在一般無趣的買賣之中增加了賭博的快感

不只是機票
更奇怪的是油
油的價錢是一天三變〈加油站們去KTV必點〝看我七十二變〞〉
不同品牌不同價格是正常的
奇怪的是同品牌只不過差兩個路口價錢就大不相同了
為此我還跟加拿大朋友小小質疑過
結果他說這才是自由經濟市場
奇怪了那麥叔叔怎麼那麼誠實漢堡都不二價的
使達爾巴克斯的拿鐵也都一律三元哪

PS1:圖為我的加州機票,空氣加拿大的,第一次坐聽說服務超濫,等我回來在跟大家抱怨

PS2:既然提到邏輯,就來玩玩邏輯測驗吧,我竟然拿到了141,屬於天才那一類的,真是見鬼了http://www.et-express.com/psychology/iqtest2/IQ1b.htm

台長: 克爾克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urmuring |
此分類下一篇:KUSO CANADA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一起來說溫哥華壞話- 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