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15:20:19|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瑋車禍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我非打不可
簡直就是蠢到極點
(五十步笑百步?)








就晚上呀
阿瑋出去買個晚餐,被一台闖紅燈的轎車撞到
還好沒什麼事,雖然撞『飛~』了也只有多處擦傷以及撕裂傷,沒有骨折- .. -(神奇!)
後來就跟著二媽去探病
探病之前,先去警局一趟
因為肇事者逃逸,還是被抓回來了…

警察作筆錄啊!結果二媽一直打犯人:你撞我兒子!撞我兒子還敢逃?逃要逃去哪裡#$%︿&…

實在恐怖啊~穿著高跟鞋一直踢拿著包包一直捶,我看犯人做完筆錄之後也該跟瑋哥去躺病床了…

雖然警察嘴上說說不要激動,但是一點也沒阻止二媽打人
 


做完筆錄之後就去長庚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送這麼遠?一般來說敏盛、聖保祿或是省桃就夠了吧!)





一進去病房
就看到瑋哥含淚叫我:萱~

我還很心疼的問他:有沒有怎樣?好可憐噢…痛到哭…
結果他很欠打的說:我英俊貌美的臉龐受了傷,交不到馬子了啦!!(哭鬧))
我還很無言的:你看起來精神很好嘛…

二媽又在後面補一句:你臉沒受傷也交不到吧?看你都沒有帶女朋友回家過~
警察先生
隔壁的病房是笑的快要死掉一樣= .. =
隔壁的病人是笑到跌到床下打滾(也不用這麼誇張吧- . -||||)







住了一個晚上就回家了






結果傷口發炎,又去長庚一趟
因為他洗澡都沒有避開傷口,直接用水淋(都不會痛?)
所以我要陪他去長庚啦!





























台長: ─═梳 子*〃]]ܤ°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矮子
笑死我!!
這應該是死要面子吧= =
男人!!恩恩~我懂~要是我我也可能會這樣說XDXD
2008-12-27 21:22:02
版主回應
他根本沒有面子可言= 口 =
對我來說啦~ ((不肖妹妹))
2008-12-28 19:1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