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4 00:19:3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風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風吹 吹什麼 吹要搬家的人
最近好忙好忙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事湊在一起
每天都期待湯姆跟我說
他把全部的東西賣掉
文件也翻成中文很快就可寄給我
讓新公司幫他申請工作簽證
但他想留車 想留這 留那
說有天可能會搬回德國住
我也希望 我已經開始想念那裡的安靜
和每天煩要煮什麼東西果腹
真的是認真過每一天
一個人在這沒有湯姆真是
有點食不知味 手上還有一張
法蘭克服的單程機票
真想去幫他搬家
我想我老闆會打我吧
給我助理給我加$
還要請假
好想過村姑家庭煮婦的生活
最近大家都好愛乾淨
感覺蠻好的 (coz SARS)
亞洲會變全世界最乾淨的國家
命中注定的每件事都有二面
順其自然吧 ! 上帝自有安排
願我的家人同事 和
我認識的朋友平安健康

台長: Jenny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