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21:29:15|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下智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YA♡YA♡

今天我們家哈尼呀,

登上奇摩搜尋的首頁耶♡

單純想放圖咩。。。

很開心♡

不過。。。

今天也明白了一件事,


欸。。。我真的喜歡你嗎?
這個問題好難回答。。。
Is this LOVE?
也許。。。只是『意亂情迷』,
也許。。。只是想藉著『你』來忘記『他』。
總而言之..現在...看到『你』只是平凡人一般普通罷了!
-3-我不喜歡『你』,但我很在意『你』,
也許某天我會愛上『你』
但是不是現在。。。
想讓心繼續沉澱,
因為我發現我還是很在意那個『他』。

橘小清♡

台長: baby♥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智久啦啦啦 |
此分類下一篇:三老公吃醋
此分類上一篇:嗶嗶嗶~赤西仁走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