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18:20:56| 人氣2,2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飲食地雷:樂華夜市燈籠滷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媽媽兩人去樂華夜市逛街順便買吃晚餐

先去吃了 無雙牛肉
我們點了 涮牛肉片湯 香菇肉燥乾拌麵 燙青菜 一共160元

之後 把整個樂華夜市前後逛了一趟
最後 到永和路端的"燈籠滷味"買滷味回家吃

我們點了 高麗菜、百頁豆腐、豆皮、豬肝、豬耳朵 一共95元
等了一會之後 我們的滷味好了
但是媽媽一看 就覺得我們的那一份滷味 怎麼看起來很少
結果 居然只有高麗菜與豆皮兩樣東西
其他的都不見了(還好我們有檢查)

發現之後告訴老闆跟我們點的內容不同
一開始 只發現缺了豬肝與豬耳朵
這時 媽媽親眼看到很過分的老闆娘
居然挑了一塊很小份的豬肝
(而且還是邊邊角角都被切過 我們絕對不會挑的部份)
又另外隨便挑了一塊很小的豬耳朵
就當作是還給我們

等滷好之後 我再仔細檢查 發現又少了半塊百頁豆腐
老闆娘又挑了一塊百頁豆腐 問我到底是半塊還是一塊
雖然當初我挑的是半塊 但是這名名是他們的錯誤
這時候 懂得做生意的 就該補償我們 哪還要在乎是半塊還是一塊

這時候老闆口氣就不太好的說:"請一次看好 到底還有沒有少啥 ?"
意思就是說 不要再讓他多滷一次

老媽氣的快抓狂 還說:"要不是那裡很多人 我當場就說 不用弄了 把錢還給我們!"

當真是很糟糕的老闆啊!
生意好就這樣子的嗎?! 你不知道現在人都會上網的!
氣!!!!!


台長: 綺羅
人氣(2,2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上一篇:RockLand 公館店擴大營業開幕茶會

路人甲
老實說這間的東西我吃八年了 台北縣應該找不到更好吃的加熱滷味了 不論是鹹度 辣度或是香味表現 我覺得無可挑剔 我買這麼久了 也沒有遇到你說的事情 東西都是自己夾近籃子裡 再交給老闆娘去切塊的 根本就不可能有你說的情況 看到你在網路上傳閱這篇文章 我倒是看不下去才寫這篇的
2007-06-09 02:42:16
版主回應
給那位路人甲
我並沒有亂寫
在我遇到這件事情之前 我也很喜歡吃那家的滷味
每次要買滷味 雖然人多我還是照樣排隊耐心等候
當然 之前每次也都是自己挑 自己選 老闆在弄好給我

但是 那一次 我跟媽媽親身的經歷
就是明明我們付了一百多的錢 卻只拿到高麗菜與豆皮兩樣東西
我不滿的不是他們弄錯這件事情 因為生意好 弄錯也有可能
但是這次弄錯不是我的錯誤
我一直站在那裡等 我並沒有離開位子 號碼我也沒有記錯
但是他們弄錯之後 在改正之時 口氣並不客氣 讓我覺得很不高興
連我媽媽好脾氣的人 都差點說請他們還錢不要買了

也許他們生意很好 所以 口氣沒那麼好
但是 他們在處理這件事情的態度讓我不高興
讓人覺得 生意好 就可以跩起來了嗎?!
我們雖然是小老百姓 但是 我花錢不需要買氣受吧!
反正 我寧願去買難吃一點的另外的滷味 我也不想再去花錢買氣受了!
2007-06-11 12:4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