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1 00:20:26|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騎驢找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3月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加打版友開始

我幾乎常常去守著東方的官網

或許離9月還相隔半年之遠

總是沒有等到便宜的價格

於是乎在某天失眠的半夜

在可X旅遊找到大韓航空早上飛仁川的班機

9/16只剩下2位(因為那禮拜卡到中秋連假,都好滿)

想也沒想立刻下訂

還好我訂了,因為隔天再去看又滿了

而且可以選擇停留或是轉機

重點是稅才差四百多塊而已

既然有心都到仁川轉機了

從沒去過韓國當然是要"故意"給他停一下XD

雖然跟東航價差還是差到5000上下

但萬一時間快到了

然後他又不降價

我豈不是兩頭空

而且如果買不到廉航

正港航空到時勢必會更貴

不過都故意在那停一晚

也要想一下晚上在韓國的住宿

突然靈機一動又想到

既然東航都有提供免費的過境旅館

那大韓說不定也有

隔天跟旅行社業務接洽的時候

他一開始就先問我是拿什麼簽證進去

我說是WHV,他就說~那ok可以買單程

原本是6/10就要開票付款

可是我還是想要等東方~所以跟他延到六月底開票

他也說ok耶~真是好講話

然後就問他過境旅館的事

但他說航空公司沒有接電話,有問到再回我

不過我在某個旅遊網賣同樣機票的專案說明有看到過境旅館的住宿條件

我買的機票全部都符合耶

如果可以凹到免費住一晚那真是賺到了~

因為價差到5000多,真讓我好難抉擇到底要搭哪個

在自己上網爬文找韓國有哪裡可以玩

意外看到有汗蒸幕可以住耶(一晚8000韓幣起跳)

超心動的啦

那那那...

難道我要想成花五千去韓國的機票

然後17000飛溫哥華

的自我良好感覺嗎?(但這種感覺超好...)

如果還有免費的過境旅館我行李或許可以丟旅館

晚上就睡市區...隔天再回旅館打包

害我越來越想開票付款了啦><

我要努力的存錢...(不要再買東買西啦潘小拉)

因為七月還有50k的尾款要付啊~~窮爆。

台長: ○潘蜜拉○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13加拿大WHV |
此分類下一篇:機票確定
此分類上一篇:優質匯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