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7 21:26:07|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外幣存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去銀行郵局順道開了外幣帳戶

遇到那行員真的是哭笑不得

看他的作業方式應該已經不菜了啊

可是一次忙太多東西吧

竟然犯下嚴重的大錯

外幣戶頭開好後

小姐就說開戶規定要存一點外幣

我就說那我就買加幣吧

結果結匯都打好

金額也跟我講好(我很相信他的沒按計算機)

拿到水單的時候傻眼

匯率怎麼變超高

才發現她竟然給我買美金

靠腰

美金現在超超高

他還問我要不要買美金

馬的~當然是給我重做啊

雖然她即時取消了

可是在買加幣的時候匯率又跳高了

害老娘又多花3元買加幣(凸)

可能大家都會覺得才3摳而已

可是現在加幣已經有點高了

又被她那樣搞我真的會被氣死

 

雖然還沒等到核可信

但依眼前&過去的情勢通常暑假都會爆高

已經錯過3月的低點了

希望5月能繼續更低

努力等待ing。

台長: ○潘蜜拉○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amelaの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無知
此分類上一篇:English 魔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