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08:40:30|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有很多機會往戶外走
但是 我走的並不輕鬆
我出社會的第一個工作
就是在旅行社 而且一待 就是三個寒暑
這三年 所學會了不少東西 也成長了許多
更走過很多地方 有過很多感觸

我常要帶團出去 我的團體 大部分都以國內居多
國外卻少的可憐 因為當時我的主線就是國內線
不過 還是有很多人抱持著羨慕的眼光看我
想著 能到過那麼多地方去玩 住過那麼多飯店
出去玩就算了 還有錢賺 真好

一開始我也是抱持著這種心態進旅行社
但是 越到後來 越來越空虛
每次的出團 已經從新鮮感 到有種厭惡感了
我開始要在短短的時間內
把自己跟客人完全打成一片 甚至融入他們的團體內
要不然 我都會有一種孤單的感覺
看著大家玩的很快樂
那 有誰可以來分享我的快樂?!
眼前的這一片美景 誰來跟我分享??!
永遠只能獨享 一種孤單的享受.....

一個地方如果去了很多次也是會膩的
國內的各大主題遊樂園
往往每次帶團去 我總是盡快結束我的工作後
就往遊覽車上跑 躲起來睡覺
要不然 就找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
靜靜的看一本書 或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慢慢的 我終於可以理解
為什麼有那麼多外國人喜歡到某個國度去
然後就坐在海邊看書享受日光浴
我終於可以理解當時在我眼中是"浪費時間、浪費金錢"休閒方式
為何國外的觀光客都喜歡這樣 
而不是把行程排的滿滿的 到處觀光 多走一些景點了

漸漸的
我越來越喜歡"悠閒"的旅行方式
一種閒來無事 慢慢的等待時間過去的行程


像我上個週末南下墾丁
雖然是陪之前旅行社同事去路勘
活動行程很簡單

中午出發→吃飯→到飯店看看→找公關部聊聊→泳池畔的躺椅上→回房間看電視、睡覺→起床→墾丁街覓食→回房間哈拉抬槓看電視→一夜好眠→起床盥洗→吃早餐→離開飯店→到各大餐廳去看場地談公事→沿路看到啥吃啥→回家→快樂的墾丁之旅

或許你看完之後會覺得 基本上這是一趟無聊透了的行程
但 我卻覺得棒極了
我喜歡這種沒有行程的行程
喜歡到哪就到哪 喜歡做什麼就作什麼
完全輕鬆自在
這或許是一種你們無法體驗的感受吧?!


墾丁 我已經去了不下數十次了
印象中
我還在懷念之前到墾丁陪朋友去探班
(朋友的女友在演藝圈當化妝師,剛好到墾丁出外景)
那個無所事事 坐在海邊看一個下午的海
上清境農場 喝著咖啡 看著綿羊吃ㄧ個下午的草
到澎湖自由行 晚上還住"星空套房" 
看一整夜的星空 數不盡的流星劃過天際
那些輕鬆愜意、自由自在的旅行方式
都是我到現在珍貴的回憶之一






看到這裡
或許有人會覺得跟我出去玩一定很不好玩
哈~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放心好了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有幸跟我一同出遊的人
我會把我們的行程盡善盡美
我會把我所知道知識故事的跟你說
帶你去看我知道的美景
帶你做你從來不曾嘗試過的體驗
我會讓你覺得能夠認識我真好
(這是我的自我肯定方式之ㄧ)
也讓我能覺得 那個旅行=工作的那段日子 不是白過的
我認真的在過我的每一天
當你我的日子是重疊的那一天
我也會一起認真的幫你過



當然囉~~
我不是常有閒時間帶你們出去玩
我也是有我的時間有我的計畫的
除非 你有特權
當然囉~也許有特權那個人...coming soon...


台長: 金金金太郎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5.4.3 |
此分類下一篇:唱首情歌給誰聽??!
此分類上一篇:人間有愛~生命的勇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